poiu124 wrote:
剛好小弟我是製圖科出...(恕刪)
你說的沒錯 我是沒辦法獨當一面 去面試時 也說會被當雜工應用
起薪21~22止 先做CNC加工員再來講製圖須常加班 這是我面試過最常看到的現象
角法問題我也知道 常被應用一三角法 二四角法會有覆蓋圖面問題
至於其大大說的也沒錯 老闆想要賺錢啊! 要天才 不要蠢材 但已經沒辦法回頭重新讀起書攻本科系的我
我也只能邊自讀 一邊找相關工作 一邊學一邊問老師傅我才有辦法 跟得上進度
因為書是死的 但卻連門邊都沾不上 哪還敢想未來之路 因為都是死路罷了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找相關的工作
就算要加班 薪水少 都只能算是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