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守衛 wrote:
而且世界各國對專制國家的軍隊......維和部隊裡面好像沒有解放軍
只是指出錯誤之處而已。
話說討論這個有什麼意義呢,這種事沒法預測,反正到時在01的人也差不多都上天國嘍~
playboy_1579 wrote:
共產黨要垮台且爆發內亂是幾乎不可能的
二、三十年前也許還有機會
但畢竟現在大陸的中產階級越來越多
有錢人越多的國家,爆發內亂的機會也越低
未來共產黨會不會垮台不知道
但即便垮台,中國也已不太可能會陷於分裂的
m169898 wrote:
連人工美女,都那麼漂亮...恕刪)
ch2010 wrote:
日不落有什麽用,即使把她殖民的人口、土地加起來,綜合國力也不及康乾盛世的大清啊?那時朝鮮半島、南亞越南等都是大清的附屬國。,康乾盛世貫穿整個18世紀,那時清朝綜合國力遠勝世界上任何國家,即使到1840年鴉片戰爭也是當時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大國!沒說西班牙當時不厲害,但從不認為18世紀是西班牙世紀!
靈魂守衛 wrote:
目前只有中國、法國、俄羅斯、英國及美國這五國
就算美國倒了還有四個國家要輪
日本跟德國為何想擠進去常任理事國,因為這是必要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