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hisan wrote:8號沒人選~!!!那我要八 號唄~感謝板主 8號被49樓的王子麵選走囉 NBM wrote:版主大:我選49!字, 將無法儲存文章 49已經被51樓的加藤老雕帶出場啦.... 10號 wrote:雄中大 我要簽29號 50樓的啥麼都不會已經包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