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親愛的馬桶 wrote:
什麼是吃苦桶哥第一台...(恕刪)


所以桶嬤是難得的另一半阿............



還有慧眼識英雄的好眼力...........
End of Story....Bye....

蘭斯洛特 wrote:
2萬的腳踏車?...(恕刪)
2萬的汽車

親愛的馬桶 wrote:
請參照:...(恕刪)

我是老人家..................(痛哭、怒喊、逃走)
恩,你說的算~~~!!!!
Stallings wrote:
這跟使用者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觸控螢幕沒貼保護貼,靈敏度很高,要掛掉時間很比較快
貼螢幕保護貼,靈敏度變低,用起來有點lag

觸控螢幕跟實體鍵盤比,實體鍵盤的反映速度和壽命是觸控螢幕無法追上的

最好的例子就是日本,日本的高階手機幾乎都觸控式螢幕+實體鍵盤
日本人習慣用手機發mail,打字要快就只有實體鍵盤做得到
力不到,不為財
安瓜 wrote:
所以桶嬤是難得的另一...(恕刪)
後來買新車不久路邊停車就被路人偷A了一個大洞

他沒開新車的福氣

親愛的馬桶 wrote:
安瓜 wrote:
...(恕刪)


桶嬤午安~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親愛的馬桶 wrote:
什麼是吃苦桶哥第一台...(恕刪)

我們到現在還不敢買車~~~
她陪我騎機車吃沙吃了好多年了
charakahoshi wrote:
後來才知道手指要順著他指示的方向滑過去啊

原來是這樣,我現在才知道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lu7595 wrote:
桶嬤午安~...(恕刪)

你是退伍了沒,在放退伍假喔~~~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jhvk wrote:
觸控螢幕沒貼保護貼,...(恕刪)
用指腹輕輕碰應該可以撐很久
用指尖大力戳戳敲敲,面板比較快畢業

以上純猜測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