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親愛的馬桶 wrote:
老人群中的一抹年輕熱血

jhvk wrote:
觸控螢幕壽命很低,新...(恕刪)

你出現啦~桶媽~抓住他
日系手機通~~~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蘭斯洛特 wrote:
恩 我有再用捏

我是老人~~~~~~~~(癱軟打光、奏哀樂)
恩,你說的算~~~!!!!

逆低公肖委 wrote:
癱軟打光、奏哀樂...(恕刪)
銬妖

親愛的馬桶 wrote:
銬妖...(恕刪)

瞎毀?? 描述太生動了嗎?? 深入桶嬤的心嗎??
恩,你說的算~~~!!!!

無想轉生 wrote:
能陪我吃苦的也只有她了...(恕刪)
什麼是吃苦
桶哥第一台車是兩萬塊買的
側體還被子彈打穿一個大洞
洗車還會灌水進去
車子停在休息站還被警察看不起
走過來朝車子上下打量
臉上再露出鄙夷的態度
還叫桶哥回去把車洗一洗
什麼態度

這才叫吃苦

jhvk wrote:
當每家廠商都出智慧型手機,非智慧型手機也是會有一定的市場,這個市場開始被忽略
但現在高階非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少,廠商應該沒有去想過,手機的本質是什麼
智慧型手機有點是手機在玩使用者,並非使用者在玩手機
..(恕刪)


+1.....................


瓜的X800上面都有照片,MP3(鈴聲),Note跟word檔了....


不過很少傳檔....大都是用紅外線....簡單,一開一按就傳過去了.....
End of Story....Bye....

親愛的馬桶 wrote:
什麼是吃苦桶哥第一台...(恕刪)


2萬的腳踏車?
lancelot .. 忙了又忙 傷了又傷 無數眼淚 在夜晚嘗了又嘗

逆低公肖委 wrote:
有藍芽,就可以傳檔,...(恕刪)
請參照:
Stallings wrote:
智慧型手機跟電腦其實沒什麼分別了

你也可以叫他小小筆電 (比小筆電還小的筆電)

無想轉生 wrote:
我也是,要不是我的舊...(恕刪)

我是5800的閹割版5230
他的那個鬧鐘和接聽介面我一開始也是看沒有
後來才知道手指要順著他指示的方向滑過去啊
為什麼一些可以公開討論的事也要私訊來問? 好好幫蔣大衝流量不行嗎?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