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馬桶 wrote:
你們夫妻還會出去約個小會
...(恕刪)
這是一定要的阿~能陪我吃苦的也只有她了
我兒子人家都說命好~因為苦都我們兩個在吃
逆低公肖委 wrote:
1. 跟的上...(恕刪)
+1,只是為了跟的上時代潮流的一堆
真的有用到手機1/10功能的,很少
親愛的馬桶 wrote:
選擇那一支是有什麼樣的考量?
單純的是我老婆比較習慣NOKIA的介面
Stallings wrote:
話說我還在用 2G 手機 XD
我的門號也還是2G的,只是用3G手機而已

親愛的馬桶 wrote:
買一個實物大小的玩具電話給他吧
有音樂有聲響的最好
他已經有了,只是他喜歡真的,不喜歡玩具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