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親愛的馬桶 wrote:
你們夫妻還會出去約個小會
...(恕刪)

這是一定要的阿~能陪我吃苦的也只有她了
我兒子人家都說命好~因為苦都我們兩個在吃


逆低公肖委 wrote:
1. 跟的上...(恕刪)

+1,只是為了跟的上時代潮流的一堆
真的有用到手機1/10功能的,很少


親愛的馬桶 wrote:
選擇那一支是有什麼樣的考量?

單純的是我老婆比較習慣NOKIA的介面

Stallings wrote:
話說我還在用 2G 手機 XD

我的門號也還是2G的,只是用3G手機而已
親愛的馬桶 wrote:
買一個實物大小的玩具電話給他吧
有音樂有聲響的最好

他已經有了,只是他喜歡真的,不喜歡玩具電話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親愛的馬桶 wrote:
所以手機也是可以傳檔...(恕刪)

有藍芽,就可以傳檔,不是嗎~~~~~(手機功能白吃的路過)
恩,你說的算~~~!!!!

蘭斯洛特 wrote:
我好恨...(恕刪)
咒怨?
親愛的馬桶 wrote:
阿爲什麼桶哥他那些小朋友都說iphone多讚多讚多好玩

還是年輕人的學習跟適應力比較強?


觸控螢幕壽命很低,新新時用地很爽,時間一久就休兜休兜
我有玩過同學的htc手機,真難用
同樣花1萬多元,寧願買非智慧型高階手機

親愛的馬桶 wrote:
連硬體也比台灣進步了有一年多


手機硬體最進步的是日本,手機最好是觸控式螢幕+實體鍵盤(必要時可以關閉觸控功能),使用者比較方便
日本這季的新手機一堆硬體怪物
LUMIX Phone P-03C
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talk/?prod_id=103&tid=4537177

Cyber-shot S006
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talk/?prod_id=103&tid=4525291

Sharp SH-05C 三倍光變 + 14MP CCD
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talk/?prod_id=103&tid=4536694

GALAPAGOS 003SH&005SH 裸視 3D 螢幕、Android 2.2
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talk/?prod_id=103&tid=4533924

當每家廠商都出智慧型手機,非智慧型手機也是會有一定的市場,這個市場開始被忽略
但現在高階非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少,廠商應該沒有去想過,手機的本質是什麼
智慧型手機有點是手機在玩使用者,並非使用者在玩手機
力不到,不為財
親愛的馬桶 wrote:
所以手機也是可以傳檔...(恕刪)
智慧型手機跟電腦其實沒什麼分別了
你也可以叫他小小筆電 (比小筆電還小的筆電)

無想轉生 wrote:
+1,只是為了跟的上時代潮流的一堆
真的有用到手機1/10功能的,很少

什麼mp3功能、什麼拍照功能、甚至什麼文書的功能

幾乎都嘛沒用過
恩,你說的算~~~!!!!

Stallings wrote:
.............(恕刪)
好啦
老人群中的一抹年輕熱血
可以吧

jhvk wrote:
我有玩過同學的htc手機,真難用
同樣花1萬多元,寧願買非智慧型高階手機

嗚嗚~~~我被唾棄了
恩,你說的算~~~!!!!
jhvk wrote:
觸控螢幕壽命很低,新新時用地很爽,時間一久就休兜休兜
這跟使用者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親愛的馬桶 wrote:
咒怨?...(恕刪)


對阿


逆低公肖委 wrote:




什麼mp3功...(恕刪)


恩 我有再用捏
lancelot .. 忙了又忙 傷了又傷 無數眼淚 在夜晚嘗了又嘗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