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lings wrote:話說我還在用 2G 手機 XD...(恕刪) 阿瓜的Panasonic X800也是2G的阿.........不知道多久之前有聽說過3G手機收訊不良的問題,切到2G馬上解決....所以是還蠻希望3G手機內有選擇2G訊號優先的選項......但是若有資料傳輸的話又會自動切到3G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