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無想轉生 wrote:
難得今天下午請半天特休,剛好我老婆輪休...(恕刪)
桶哥已經不知特休為何物多年了

你們夫妻還會出去約個小會
真有情調喔

親愛的馬桶 wrote:
阿爲什麼桶哥他那些小朋友都說iphone多讚多讚多好玩
還是年輕人的學習跟適應力比較強?

1. 跟的上潮流
2. 好奇心重
3. 適應力強

自然就會覺得好玩

我是覺得第1點最重要

你看一堆老摳摳的 (我絕對不是在說桶嬤)

好奇心、適應力也強,但是就是覺得不好用
恩,你說的算~~~!!!!

親愛的馬桶 wrote:
恩恩阿爲什麼桶哥他那...(恕刪)


這是看使用者對手機的定義為何.........

如果你把手機當作PDA,那操作複雜自然會接受.............

但是如果要回歸到手機的本質的話,那操作簡單穩定快速還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寫的很簡單,只是提個重點而已.....
End of Story....Bye....

安瓜 wrote:
這是看使用者對手機的...(恕刪)

買老人家使用的手機最快速,也不用挑

螢幕大、按鍵大,這兩個就好
恩,你說的算~~~!!!!

安瓜 wrote:
這是看使用者對手機的...(恕刪)
恩恩




那當初各位是如何決定要買智慧型手機?
還有
選擇那一支是有什麼樣的考量?

逆低公肖委 wrote:
你看一堆老摳摳的 (我絕對不是在說桶嬤...(恕刪)
感謝您
親愛的馬桶 wrote:
恩恩那當初各位是如何...(恕刪)
話說我還在用 2G 手機 XD
完全不知道智慧型手機進展到什麼程度 = =

親愛的馬桶 wrote:
阿爲什麼桶哥他那些小朋友都說iphone多讚多讚多好玩
...(恕刪)

很好玩是因為新奇,我同事有不少人都敗了
現在也沒半個人坑聲說他手機多好玩

要玩買台PSP玩更久

像我們這種,比較怕手機沒電,接不到重要電話才慘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無想轉生 wrote:
手機鬧鐘響的時候,我連要怎麼關都不會狂笑
接電話要怎麼接,我都搞半天..(恕刪)



無想轉生 wrote:
他超愛電話手機之類的東西

很愛聽電話按鍵的嗶嗶聲~
買一個實物大小的玩具電話給他吧
有音樂有聲響的最好

親愛的馬桶 wrote:
那當初各位是如何決定要買智慧型手機?
還有
選擇那一支是有什麼樣的考量?

1. 好奇
2. 好看、價位ok
恩,你說的算~~~!!!!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