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你的消費券還剩多少?

3600 還沒用, 等划算的東西出現.

覺得消費券比新台幣大一點點.
我都還留著

還在存一小筆現金.....

到時候消費券+現金

想買個機車後箱....coocase
沒有任何資訊
tyrant18 wrote:
HP P1006雷射...(恕刪)


7-11可以印文件嗎?
3600能買的東西真的蠻尷尬的~所以還是拿去買香港來回機票吧

還沒花

還在等便宜又划算的東西出現

不過可能跟老婆的加在一起買相機吧~
搖滾不死.金屬永生
還沒領~~

有空再去領吧~~好像4月之前要去領吧~

不過~還沒領~已經剩600元~

3000充公了~

=_=



我還剩3600元

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也不欠這3600元(我不欠這小條只欠大條啦)

有考慮捐出去

因景氣超差的因素

現在的慈善基金會很難募到款
邪影 : 天上星多月難明,地上人多心難平,是非曲折終有論,善惡到頭須現形。
花了六百買家庭日用品
剩三千 實在不知道怎麼花
可能拿去買三溫暖浴券 ....可以洗十次
發卷前兩天
就把額度刷卡刷掉了
從3600變0....花不到10秒

因為領到消費券的當天...

女王:[我公司的同事只要有男朋友的人,她們都好開心喔!!]
我:[位啥...???]
女王:[因為她們都說領到"7200"的消費券好棒]
我:[..............]
(自動獻出所有消費券....)


男人命苦阿......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