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公司打卡換成掃描指紋的機器,我有義務登錄指紋嗎?

除了五百大之外,
很多公家機關也用指紋或掌紋囉。

是做過壞事怕被發現嗎?
登錄個指紋有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用指紋打卡有個好處,
上次我信用卡被盜刷,
我打電話去跟信用卡公司抱怨,
跟他說那個時間我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刷卡的地方,
我那天在上班而且我們公司上下班是用掌紋打卡,
信用卡公司就很乾脆的承認被盜刷了,
後來也沒來找我問東問西。

j46g629h wrote:
不依照你需要給用插座就是爛公司
做你不喜歡的改指紋掃描你就哀哀叫
那公司要你這種貨色幹嘛
你不要自己出來當老闆阿


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說公司爛?
我的顧慮是因為覺得侵犯隱私
並不是無所本的抱怨

公司用我這種貨色就是因為它需要我
而你又是哪一種貨色

gan978a wrote:
就我們單位來說,代打卡是很少的,
幾乎沒有,遲到也不多
倒是我常常忘記上班打卡,

)


你拒絕指紋被用來到班證明的立場是對的
但你常忘打卡這一點
要是公司有規定未打卡等同曠職
你是站不住腳的

同事也是有一個糊塗蛋
常常丟三拉四
有一次就開會時被主管問說怎上班不打卡
他竟然回忘記了
主管就問你吃飯會忘嗎
所以要造反前請先做好自己該做的分內事
照規定來是可以玩死很多人的

panda0722 wrote:
除了五百大之外,很多...(恕刪)


如果這樣好
應該辦身分證的時候就全民建檔
治安應該會變好

gan978a wrote:
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恕刪)


請問你是男的嗎?你有當兵嗎?有當兵的話也都有按指紋你怎不去跟

國防部說侵犯你隱私?
把手指頭都切了... 這樣應該就不用建資料了...
哀~ 你建的指紋資料只是用來打卡用, 不用太擔心!!

gan978a wrote:
公司說什麼為了防止員...(恕刪)


只要公司有盡到妥善保存你留下來的指紋資料就OK

如果不想留下個人的指紋紀錄

就好像美國一樣

不想留指紋就別去吧!

這個班也別上啦!
gan978a wrote:
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恕刪)


到一間公司上班時不是都要繳交身分證影本嗎?
在這時就已經沒隱私啦
身分證上的東西都給人知道光光了...還隱私

身分證上的隱私比指紋多很多吧
到底再想啥啊?
不想錄指紋就勇敢的拒絕,

我倒是很好奇如果全公司都用指紋了就你一個人不用,

那麼你的出勤記錄要怎麼算?


這麼有隱私權觀念我覺得挺不錯的,

希望你別口嫌體正直,最後還是乖乖的去錄了指紋,

等你的後續消息哦~

gan978a wrote:
公司說什麼為了防止員...(恕刪)


你可以建議公司,不必花這些錢
只要逮到上下班代打卡的,一律開除
我都射了,妳還再吹!!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