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五百大之外,很多公家機關也用指紋或掌紋囉。是做過壞事怕被發現嗎?登錄個指紋有什麼大不了的。而且用指紋打卡有個好處,上次我信用卡被盜刷,我打電話去跟信用卡公司抱怨,跟他說那個時間我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刷卡的地方,我那天在上班而且我們公司上下班是用掌紋打卡,信用卡公司就很乾脆的承認被盜刷了,後來也沒來找我問東問西。
j46g629h wrote:不依照你需要給用插座就是爛公司做你不喜歡的改指紋掃描你就哀哀叫那公司要你這種貨色幹嘛你不要自己出來當老闆阿 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說公司爛?我的顧慮是因為覺得侵犯隱私並不是無所本的抱怨公司用我這種貨色就是因為它需要我而你又是哪一種貨色
gan978a wrote:就我們單位來說,代打卡是很少的,幾乎沒有,遲到也不多倒是我常常忘記上班打卡,) 你拒絕指紋被用來到班證明的立場是對的但你常忘打卡這一點要是公司有規定未打卡等同曠職你是站不住腳的同事也是有一個糊塗蛋常常丟三拉四有一次就開會時被主管問說怎上班不打卡他竟然回忘記了主管就問你吃飯會忘嗎所以要造反前請先做好自己該做的分內事照規定來是可以玩死很多人的
gan978a wrote: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恕刪) 到一間公司上班時不是都要繳交身分證影本嗎?在這時就已經沒隱私啦身分證上的東西都給人知道光光了...還隱私身分證上的隱私比指紋多很多吧到底再想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