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的不錯阿!
只要不要太悶熱都可以
不然一樣的價位 辦桌比飯店的菜色來得高級多了
而且很多總舖師的手藝也相當不錯
有一次去大億麗致吃,看到菜色整個有夠沒胃口
感覺很像是在7-11買團年飯吃一樣
整個有微波的FU
上菜秀也很無聊...就一堆服務員把菜端出來走秀而已...
一桌就要兩萬多...
我同學他結婚辦桌,一桌好像1萬8吧
人家服務的阿桑是扛鱘龍魚跟半個人高的龍蝦出來見客耶...
整桌下來沒啥豬牛肉啦...全都是海鮮料理
大億麗致還在吃什麼...花椰菜?杏鮑菇?
真的是XX比雞腿
1.無不良嗜好,硬要說的話...嗜睡
2.做啥事都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