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010 wrote:
從沒聽說過18世紀是西班牙世紀
世界的第一個,日不落國,不是大英帝國,而是西班牙帝國。
葡萄牙,拉丁美洲,北非,菲律賓...大洋洲...都是西班牙的領土。
Mashimaro11 wrote:
這個國家我有點意見,他製造的東西從日用品,3C,汽車到軍武,都是"山寨"+"吹牛"成分居多,很懷疑他的科研實力?
對了,漏了一項,只有"黑心"沒少過!
m169898 wrote:
澳洲人口現在比台灣...(恕刪)
m169898 wrote:
超強有5大要素1-經...(恕刪)
coolsyang wrote:
還有還有,就是其他各國都難説咋樣,唯獨偉大的三哥應該不在此次討論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