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打火兄弟~~辛苦了~~

88水災,那些國軍也是很辛苦~~
DadaDeng wrote:
看著看著還蠻想哭的(...(恕刪)

應該還蠻正常的,鼻頭也酸酸的.
加油啊
看完這一串感覺很溫馨..
原本想說會有魔人出來說..
消防員領國家的薪水..
本來就剛認真打火..
結果都是正面的評論..
真的很開心..
辛苦了。
各位打火弟兄們!!!

辛苦了。 有您真好!!!

我也來貼幾張之前農藥工廠火警的照片



上千度的熊熊烈火和高溫



除消防隊之外 其他單位根本無法靠近 溫度太高 空氣中瀰漫有毒惡臭濃煙



大爆炸! 夜空宛如白晝



又一次大爆炸



十幾個小時工廠大火搶救後~天亮後的滿目瘡痍

我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42196&last=2302341
烈燄赤子 wrote:
我也來貼幾張之前農藥...(恕刪)
嘿~赤子大人出現囉?
之前你自己發了文之後,怎麼都不理不睬沒下文啦?
✙ 驅魔神探 Ψ 康士坦丁‧Constantine ✙ 發文最認真,做人最正直,講話最公道…江湖上人人稱我一聲【神探】
康士坦丁 wrote:
嘿~赤子大人出現囉?...(恕刪)


拜託~康大哥~我去回覆就是了~

一碼歸一碼~嘴砲的事情~就別在這一板說了啦!
我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42196&last=2302341
烈燄赤子 wrote:
我也來貼幾張之前農藥...(恕刪)


赤子大...這裡應該是剛要進學甲下橋右邊那間,這家開很久了說....看到你們在那滅火

可真的是很辛苦因為真的很毒,前幾天有經過看到廠方已經在拆廠房了,不知還能不能翻身!!
一閃一閃亮晶晶
話說鐵皮屋實在是危險
一燒起來溫度用飆的
悶燒的快,又可能倒塌

對於湊熱鬧、耍嘴皮的民眾就算了
還有人騎機車硬是要從水管過去
而警察在路口指揮車輛改道,卻還是一堆一直要進去
因為他們不知道前方有火災,還在怪警察
尤其是騎機車的根本沒在理會的,當下很想x他幾句
警察指揮交通時,應該是優先以警察指揮為主

只能提供些涼水慰問警消人員辛勞

第 4 條 駕駛人駕駛車輛或行人在道路上,應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號誌之指示、警告、禁制規定,並服從執行交通勤務之警察或依法令執行
指揮交通及交通稽查任務人員之指揮。
第 6 條 (道路通行之禁止或限制(二))
道路因車輛或行人臨時通行量顯著增加,或遇突發事故,足使交通陷於停
滯或混亂時,警察機關或執行交通勤務之警察,得調撥車道或禁止、限制
車輛或行人通行。
第 60 條 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有違反本條例之行為,經交通勤務警察
或依法令執行交通稽查任務人員制止時,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
逃逸者,除按各該條規定處罰外,處新臺幣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
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有下列情形之一,而本章各條無處罰之規定者,處
新臺幣九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一、不服從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指揮、稽查任務人員之指揮或
稽查。
龜速蒙面俠 wrote:
話說鐵皮屋實在是危險...(恕刪)


當天你也在現場嗎?因為的確是像你所說很多騎機車輾水管的民眾,輾到警察都發飆了,最後好像市附近居民用機車把路擋起來才好一點。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