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pan wrote:
問樓下的: 凌晨兩點剛喝酒回家帶著些微醉意看著01蓋大樓,你會不會覺得人生真是無趣?
樓上的~
人生確實很無趣
但改變自己對人生的看法,花點巧思...你會更珍惜這一切的
例如:每天騎車上班所需時間越來越短...


<安全第一>樓下的~
你愛我嗎?

Scott-pan wrote:
問樓下的: 凌晨兩點剛喝酒回家帶著些微醉意看著01蓋大樓,你會不會覺得人生真是無趣?


<安全第一>
184的豪 wrote:
樓上的~人生確實很無...(恕刪)


不完美情人 wrote:
問樓下~今天有上班嗎?? 會不會很XXX??


貓小花 wrote:
樓下的~你今天也要上班呀?
一早上班就不順利
進公司耳環馬上掉一隻
然後合作公司時間沒有分配好
整個活動Delay......氣!
所以我就去吃了3份早餐
中午還想來塊提拉米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