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親愛的馬桶 wrote:
看安瓜怎麼說...(恕刪)


老師教到一些common error時,我也是懷疑,我不敢用

後來有次聽到我home pa跟鄰居的對話...

"are you hard work ? or work hard? "

" hard work , enjoy living........."

而且,詞性不同
gameman01 wrote:
當奴才當4000年的...(恕刪)
人家對岸的都敢以死相諫了
台灣勞工連上街頭抗議都不敢
goodversion wrote:
"are you hard work ? or work hard? "
..(恕刪)
可以解釋得更明瞭一些嗎?
親愛的馬桶 wrote:
人家對岸的都敢以死相...(恕刪)

臺灣人本就是愛錢又怕死.....................
期待海盜精神復甦........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gameman01 wrote:
期待海盜精神復甦...........(恕刪)


哈,講到這,這裡都買正版嗎?

哈,才怪!!!!!!!問到的人,除非是禮物,不然行為都跟我們一樣
親愛的馬桶 wrote:
可以解釋得更明瞭一些...(恕刪)


學費很貴的咧~~~~~~~~~
goodversion wrote:
哈,講到這,這裡都買正版嗎?

哈,才怪!!!!!!!問到的人,除非是禮物,不然行為都跟我們一樣...(恕刪)
噗~~~~
goodversion wrote:
學費很貴的咧~~~~...(恕刪)
小氣
yy~F32 wrote:
我要吃白醬的海鮮義大...(恕刪)


白醬嗎?
我不會做白醬

其實今天紅醬也是亂弄
連食譜都沒看
但沒想到味道出奇的好

上菜囉!!






Chiang:你們喔......乖一點啦,女人要持一個家很辛苦,多一點體貼別到外地就想胡來!不要自己搞砸幸福啊!
charakahoshi wrote:
我下午也做了芋頭皮蛋...(恕刪)



看起來很不賴
好想吃吃看喔!!!
Chiang:你們喔......乖一點啦,女人要持一個家很辛苦,多一點體貼別到外地就想胡來!不要自己搞砸幸福啊!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