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羊生氣 wrote:
其實偶對台灣還蠻有信...(恕刪)


問題是不把員工當人看.....

有向心力的員工只會愈來越少.......................
End of Story....Bye....
安瓜 wrote:
問題是不把員工當人看...(恕刪)

這倒是
不過一般是對基層比較斤斤計較
若進得了核心主管圈
獎金也蠻敢給的
偶個人感覺是核心主管圈的人很會壓榨基層去向老闆獲得好處
而老闆基本上也睜一眼閉一眼
所以在職場要拼老命付出時還真得看一下狀況
正在下雷雨 = =
還好剛剛沒出門騎車
Stallings wrote:
正在下雷雨 = =還...(恕刪)


可惜....

沒劈到你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可惜....沒劈到你...(恕刪)
對呀,真的很可惜,雨停了
可以出門吃飯了...好餓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可惜....沒劈到你...(恕刪)


你好機車啊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只有一個【慘】字 wrote:
你好機車啊...(恕刪)
























我士官長退伍的~~~~

你有意見??
Stallings wrote:
對呀,真的很可惜,雨...(恕刪)
吃完「午餐」回來了
剛剛做了番茄肉醬焗烤義大利麵
嗯...第一次做醬汁的結論是


還不賴
Chiang:你們喔......乖一點啦,女人要持一個家很辛苦,多一點體貼別到外地就想胡來!不要自己搞砸幸福啊!
DadaDeng wrote:
剛剛做了番茄肉醬焗烤...(恕刪)
我想吃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