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瓜 wrote:問題是不把員工當人看...(恕刪) 這倒是不過一般是對基層比較斤斤計較若進得了核心主管圈獎金也蠻敢給的偶個人感覺是核心主管圈的人很會壓榨基層去向老闆獲得好處而老闆基本上也睜一眼閉一眼所以在職場要拼老命付出時還真得看一下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