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辦親子會....那我們這些還沒繁衍後代的怎辦...(恕刪)

隨便找人弄一個~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無想轉生 wrote:
隨便找人弄一個~...(恕刪)


我還想轉生.....

不要害我...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我還想轉生........(恕刪)


轉生

以前小時候有部日本電影叫魔界轉生

演天草四郎的故事

後來2003年有重拍~
MY BLOG : http://waxl11.pixnet.net/blog
WAXL wrote:
轉生以前小時候有部日...(恕刪)


沒聽過......

只知道真平四郎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沒聽過......只...(恕刪)

爛醉中經過
@@xxoo_)(*u&h(?":$!@#$%^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只知道真平四郎

..............大戰魔鬼黨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gameman01 wrote:
.............(恕刪)


早班路過一下~~~~
End of Story....Bye....
安瓜 wrote:
早班路過一下~~~~...(恕刪)


台灣的競爭力??????唉!!!!!!!!!!!!!!!!!!!!!!!!!!!!!!!!!!!

goodversion wrote:
台灣的競爭力????...(恕刪)

其實偶對台灣還蠻有信心的耶
偶認識的那些中小企業老闆
不止工作認真喝酒認真
而且還真是打不死的蟑螂
羊生氣 wrote:
那偶帶些蝌蚪...(恕刪)

維大力?
義大利
?good to drink?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