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最後的比例 wrote:
每天都睡不好...(恕刪)

聽我媽說我小時候
有天晚上奶嘴不見後三更半夜一直哭鬧
只好用娃娃車推著我到外面找藥房買
DadaDeng wrote:


啥時再一起吃飯?...(恕刪)

二、三不行 其他的話要看狀況

對了 我等等有課 如果不行的話 中午再回來放大家出來
請叫我海苔哥哥,謝謝。 筆電買小黑,養狗養小黑-我很酷、我很黑、我很兇

小叮玲吃海苔 wrote:
二、三不行 其他的話要看狀況

對了 我等等有課 如果不行的話 中午再回來放大家出來



你這樣一說
大都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約妳
Chiang:你們喔......乖一點啦,女人要持一個家很辛苦,多一點體貼別到外地就想胡來!不要自己搞砸幸福啊!
小叮玲吃海苔 wrote:
這太誇張了啦!!!看...(恕刪)


快把你哥的時光筆交出來
lancelot .. 忙了又忙 傷了又傷 無數眼淚 在夜晚嘗了又嘗
蘭斯洛特 wrote:
快把你哥的時光筆交出...(恕刪)

我也好想要多拉美的時光筆喔!
請叫我海苔哥哥,謝謝。 筆電買小黑,養狗養小黑-我很酷、我很黑、我很兇
小叮玲吃海苔 wrote:
我也好想要多拉美的時...(恕刪)


去訂做阿
lancelot .. 忙了又忙 傷了又傷 無數眼淚 在夜晚嘗了又嘗
最後的比例 wrote:
感謝主賜偶女兒現在在...(恕刪)

沒事就好~
每兩三小時~4小時餵一次~
沒人睡的好啦~
撐過之後就...爆肝了~

網聚算什麼~該辦桶媽樓親子聯誼會了~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無想轉生 wrote:
網聚算什麼~該辦桶媽樓親子聯誼會了~...(恕刪)


你們這些為人父母的真是沒心肝.....

辦親子會....那我們這些還沒繁衍後代的怎辦...


帶老爸老媽來參加嗎???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你們這些為人父母的真是沒心肝.....

辦親子會....那我們這些還沒繁衍後代的怎辦...


帶老爸老媽來參加嗎???




愕...我有很糟糕的想法

衛XX裝
保XX裝

未成型之前的可以嗎?
Chiang:你們喔......乖一點啦,女人要持一個家很辛苦,多一點體貼別到外地就想胡來!不要自己搞砸幸福啊!
DadaDeng wrote:
愕...我有很糟糕的...(恕刪)


OK的拉 只要你想的到都可以

想不到的也會OK的

lancelot .. 忙了又忙 傷了又傷 無數眼淚 在夜晚嘗了又嘗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辦親子會....那我們這些還沒繁衍後代的怎辦....(恕刪)

DadaDeng wrote:
未成型之前的可以嗎?

蘭斯洛特 wrote:
OK的拉 只要你想的到都可以

那偶帶些蝌蚪去好了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