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比例 wrote:每天都睡不好...(恕刪) 聽我媽說我小時候有天晚上奶嘴不見後三更半夜一直哭鬧只好用娃娃車推著我到外面找藥房買DadaDeng wrote:啥時再一起吃飯?...(恕刪) 二、三不行 其他的話要看狀況對了 我等等有課 如果不行的話 中午再回來放大家出來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你們這些為人父母的真是沒心肝.....辦親子會....那我們這些還沒繁衍後代的怎辦...帶老爸老媽來參加嗎??? 愕...我有很糟糕的想法衛XX裝保XX裝未成型之前的可以嗎?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辦親子會....那我們這些還沒繁衍後代的怎辦....(恕刪) DadaDeng wrote:未成型之前的可以嗎? 蘭斯洛特 wrote:OK的拉 只要你想的到都可以 那偶帶些蝌蚪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