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員很帥...不見得.籃球員比較高...我承認.只要臉蛋不要太差.整體看來也勉強打個70分.棒球員...平均身高比較矮.臉要是普通一點.就會被說土.我感覺這跟女孩子一白遮三醜的說法有點類似.棒球員的帥哥我想首推王建民,不過他可別再胖下去了.
SBL的有去現場看過一次~~~整個球館的環境很悶熱還有就是~~球員怎麼我每次看到都在掛傷號免戰牌跟上社會版居多~~負面觀感居多連籃球協會都組只好手往國外發展.........好歹我們的棒球還有機會進軍奧運~~籃球就.........算了有時間比較常跟朋友去看棒球~~
是教育的關係,就跟京戲跟歌仔戲,政府教育我們京戲就是國劇,是高水準的。歌仔戲就是地方戲曲,很Local。早期台灣人都打野球,後期從中國來的都打籃球,體育場很多老芋頭都會打籃球,歐機桑比較會打野球。.......陳訴事實,不要關我。
index wrote:早期台灣人都打野球,後期從中國來的都打籃球,...(恕刪) 野球為什麼叫野球?都是外來的好嗎 ~~~~~ 別說的好像有階級意視 !!!再說,雖然很多人討厭他,但是,那個光頭佬的確是想找一種運動來增加國家向心力,那時才開始全民運動的。
kinmen0823 wrote:帥...還好吧......(恕刪) 是阿!!以鄭志龍為首的那個年代台灣籃球在國際賽上的表現真的很好!雖說有先天上身材的限制,不過是台灣籃球最能搬上檯面的時候~棒球則是一直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搞不好要是沒簽賭,不曉得現在棒球的發展會變成怎樣!!反觀現在的台灣籃球,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真的認為"屌不起來"!就如同很多人所說的,是另外一種"演藝事業"...
平心而論...不管是高中或是職業(半職業)聯賽,當記者採訪球員的時候...棒球球員的談吐的確是土味重了點(也有部分原因是原住民朋友較多)反觀籃球球員就書生味比較重(也可能是因為籃球比賽都在室內,曬不到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