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籃球員很帥?棒球員很土?我們公司十個女同事有九個這麼說...你同意?

籃球員很帥...不見得.籃球員比較高...我承認.只要臉蛋不要太差.整體看來也勉強打個70分.棒球員...平均身高比較矮.臉要是普通一點.就會被說土.我感覺這跟女孩子一白遮三醜的說法有點類似.棒球員的帥哥我想首推王建民,不過他可別再胖下去了.
女生喜歡籃球多於棒球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比賽場地
SBL都是在有冷氣的室內
而CPBL卻是在沒有空調的室外球場,比賽時間還是炎熱的夏季
學習永無止境
SBL的有去現場看過一次~~~整個球館的環境很悶熱
還有就是~~球員怎麼我每次看到都在掛傷號免戰牌跟上社會版居多~~負面觀感居多
連籃球協會都組只好手往國外發展.........
好歹我們的棒球還有機會進軍奧運~~籃球就.........算了
有時間比較常跟朋友去看棒球~~
當我們不再年輕,失去單純,天真熱情後,最後只剩下冷漠,憤怒,還有猜忌
999998 wrote:
我女友也是說打棒球的...(恕刪)


外行的容易被高大寬鬆若隱若現的服裝騙去,
內行的要找棒球員, 棒球員要靠"腰力"啊...........

999998 wrote:
我女友也是說打棒球的...(恕刪)


下盤不穩怎麼投的好

你看松板的屁屁也不小...王建民的也是

國外的更可怕....

不過他們的肉都很結實


SBL...算了,不想討論
是教育的關係,就跟京戲跟歌仔戲,
政府教育我們京戲就是國劇,是高水準的。
歌仔戲就是地方戲曲,很Local。

早期台灣人都打野球,後期從中國來的都打籃球,
體育場很多老芋頭都會打籃球,歐機桑比較會打野球。


.......陳訴事實,不要關我。
index wrote:
早期台灣人都打野球,後期從中國來的都打籃球,...(恕刪)


野球為什麼叫野球?
都是外來的好嗎 ~~~~~ 別說的好像有階級意視 !!!
再說,雖然很多人討厭他,但是,那個光頭佬的確是想找一種運動來增加國家向心力,
那時才開始全民運動的。


kinmen0823 wrote:
帥...還好吧......(恕刪)


是阿!!以鄭志龍為首的那個年代台灣籃球在國際賽上的表現真的很好!

雖說有先天上身材的限制,不過是台灣籃球最能搬上檯面的時候~

棒球則是一直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搞不好要是沒簽賭,不曉得現在棒球的發展會變成怎樣!!



反觀現在的台灣籃球,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真的認為"屌不起來"!

就如同很多人所說的,是另外一種"演藝事業"...
PETERLEE wrote:
籃球員很帥...不見...(恕刪)


其實去現場看...棒球員也不矮,而且很壯!!!
平心而論...

不管是高中或是職業(半職業)聯賽,
當記者採訪球員的時候...

棒球球員的談吐的確是土味重了點(也有部分原因是原住民朋友較多)
反觀籃球球員就書生味比較重(也可能是因為籃球比賽都在室內,曬不到太陽)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