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你身邊有軍公教退休人士嗎? 他退休 你全家都要賺錢供養他

唯恐天下不亂,年改已修,不用在故意挑起分裂~
人家是按件計酬,為領年中講金,不得不像空像筍,賺打電動的花費。
celene95831 wrote:
我看你是最近活得不....(恕刪)
乖, 好好上班來養爺...


sendakgg wrote:
請問大家身邊 左鄰...(恕刪)

傲笑憐 wrote:
使用者付費的稅也要...(恕刪)

營業稅,契稅,貨物稅,土地增值稅,證卷交易稅都是使用者付費的稅?

吳不可 wrote:
使用者付費.(恕刪)

還有~~跟老婆睡!!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sendakgg wrote:
請問大家身邊 左鄰右...(恕刪)


阿中拿你的錢去嫖妓

你不就更幹???
sendakgg wrote:
請問大家身邊 左鄰右...(恕刪)




白虎哥


你的防彈衣去哪裡買的


我也要買件來穿

改革前:
舊制年資,沒繳過一毛錢退休提撥金,卻可以當成新制年資來領月退。
同時舊制年資又享18趴。

舊制年資,又領18趴又領月退,這是超級不合理。


改革後:
舊制年資,一樣當成新制年資來計算領月退。
18趴變9趴,還能領兩年。

這種改革還是過度好康,還抱怨什麼?


真正的改革:
舊制年資,一次結清退休金,其中部份金額享1.5倍銀行利率。
新制年資,與私立學校一樣,依繳多少退休提撥金計算可領多少月退。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白虎哥
你的防彈衣去哪裡買的
我也要買件來穿...(恕刪)

秀秀,EQ高的小南佛是廢文王不是臭嘴王。....(*^.^*)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樓主你的想法就是共產制度

我努力 早上7點到晚上7點 年薪百萬 卻常被不工作的鄰居認為我高傲 - 實際上 他們卻只想要天天坐在小七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