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變相相親,心酸…無奈…【閒聊】

一堆壞人....
樓主不要難過了
來!電話給我....
水龍頭 wrote:
你幹嘛自找麻煩!!??

要從麻煩中 遇見機會
What are you prepared to do?
cowliu wrote:
我看完了但我的結論跟...(恕刪)


+1..

等待機會,把握機會,創造機會..

把心打開就是創造機會的最好準備..

面對艱困的生活挑戰,武裝是必須的..但,妳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下次唱歌記得找我
我要妳一輩子開心快樂~
在pub裡
酒精,黑暗等因子下
發生這種事並不令人驚訝

介紹女友約在pub?
男人會有什麼心態其實也蠻好猜的

或許我比較古板
長那麼大 還沒去過pub
todaypig wrote:
天哥,你感到空虛、寂...(恕刪)

完全不會耶
空虛就找朋友~寂寞就找朋友
會冷.........就蓋棉被呀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朋友也許是好意,〝插賭〞,有時候只是順便…

幾乎一面倒的說朋友、同事的不是。
如果,今天性別換過來,
24歲的男性樓主,遭朋友、同事的變相相親。
進KTV,1,2,3……一票女人。
進PUB,又1,2,3……一票女人。
管他是真相親還是真插賭。
這時,01的眾狼友們都會羨慕你有那種朋友、同事。
《夏日大作戰》不過是一部卡通,竟也能如此感人。
社會的現實面阿....
出社會了千萬不要把自己當成還在讀書的時候一樣
認為人人都對妳好

社會是殘酷的
人性是醜陋的

適時的武裝自己是應該的
即使我是男生
我還是這樣

不要難過
堅強!堅強!!堅強!!!
加油!加油!!加油!!!
恩~首先
在KTV的場合
已那些對話來說感覺很老人家的對話
哪有人剛見面就在那邊說自己收入多少家產多少的

再來
樓主沒有圖太難斷定
你那些朋友怎會用介紹男人來對賭
而且是出國的費用

除非~超正
要不然就是週遭朋友比有錢
否則我覺得很瞎

cowliu wrote:
我看完了但我的結論跟...(恕刪)


我不是不要她們幫忙,而是大家也有自己的私事要忙,除非必要我絕不會要求幫助。
她們也相同的,所以她們需要幫助時我都會盡力去幫助她們,因為我知道需要被幫助時的無助。

我跟朋友們都會互相瞭解對方的想法,大家平時假日也都會出去作臉作頭髮喝下午茶。
你自己假設也是女生的話,你應該都會知道在做這三件事情時是女孩子最愛聊八掛、溝通、交換意見的時間。

所以大家都知道對方的點跟想法在哪裡,有的認識又不是1~2年,有的甚至都快10年了。

之前她們也會介紹異性給我,我也都會去,但是事先都會通知。
以前我也會介紹異性給她們,但是前提都是會事先讓她們知道的!
我以前介紹異性給她們時,我從不曾把朋友當成《賭注》來介紹。

交男女朋友,當然不是因為利益呀!但是現在太多因為利益分手或吵架的太多了。

我覺得寧缺勿濫。

所以我不會《因為需要》或是《因為想要》一個伴侶就交了。我更不想要《試試交往看看》的想法就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出現在我身旁。

我希望的是在我《能》或是《可以》的時候再來想這件事情。現下的我很不適合談感情。
這些她們也是瞭解的!

之前交過2個她們介紹或是我自己交得!都是因為沒時間!最後大家吵吵鬧鬧最後不了了之,大家問起分手起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你會覺得很瞎!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
最後不是說我劈腿才會連一點點時間都沒有,不然就是懷疑我跟男同事有染或跟朋友有染才會對他愛理不理。或是擰可跟朋友去作臉作頭髮喝下午茶也不陪我…等等之類得來吵我煩我!所以我才拒絕她們幫我介紹。
而我剛好最討厭吵架或是吵鬧的人。

每天沒辦法見面,見面還要先預約,只有在我的上班時間才能msn個幾十分鐘,人又消失了!或是連抽個一點點的時間吃飯都沒的情況下,我覺得我是真的不是很需要!
這些她們都知道的!

以前我曾經玩笑說當我看到自己想認識的或是想進一步的異性朋友時,你們一定要幫我鑑定喔~
她們也一樣,她們交到男友才會約我們出來或是想認識哪位時才會透過我們朋友介紹。

所以我覺得這次玩笑開得有點大,就算以前我真的不會生氣,那也是因為她們以前都會事先說。
再來就是她們明知道我很煩了,也知道要約我出去抒發了,怎麼會變成他們的賭注呢?

我在意的是她們把我當賭注,而不是因為異性!
看完這篇,我覺得應該會有人開始PM妳
想當初王子就是靠這招抱得美人歸
chiang:圖先貼上來看看,基本上正妹都有小惡魔後台無敵通行券的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