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hunt wrote:改天去東方
王子
這樣夠兇嗎?
打我手機一下(你再PM我)
我跟你去!!你這咩太屌了!!

讚啦幾爸婚

湯國王子 wrote:
改天去東方
打我手機一下(你再PM我)
我跟你去!!你這咩太屌了!!
讚啦幾爸婚



z76 wrote:
這角度真是遮得剛剛好
無影腳大師 wrote:
fujihunt大 分享的這張 不錯~不錯!
唯一的缺憾是她的髮飾!(其它一切都很完美)



S i m o n wrote:
別想叫我放圖,
想的美!
只透露,快170,低於50!
...(恕刪)
PO文尤其關係到妹,要嘛就在標題說明沒圖放也沒真相。
傳統敲碗要圖,你又翻臉這是在演哪一齣的?我傻傻看不懂
S i m o n wrote:
此文因渣子亂場,致後續回文偏離,
浪費我幾小時生命,我很不爽!
但不會選擇自爆,
也懶的回報,這空間留給他繼續耍~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