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三重大火全紀錄----辛苦的打火弟兄們

hisashi wrote:
平常拜拜燒紙錢的時候...(恕刪)


我站在邊邊就已經有離火爐很近的感覺了,火場內的溫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luchisan wrote:
台灣消防隊員比較低調....怕被投訴..放假外出不會穿有消防MARK的衣服東跑西跑....(怕被放大檢討)


沒有錯

這就是台灣消防員的悲哀
相對於治安警察,我一直對消防警察有無比的推崇,打火弟兄們,您辛苦了!
chiang : 下次還是選擇網購好了,沒事別再到百貨公司玩具部,那很可怕! [orz]
用相機做紀錄

讓大家知道消防員的辛苦

先給您加五分先

您拍照也辛苦了
DadaDeng wrote:
看著看著還蠻想哭的
(我果然有點問題...)



你很正常

不然就是我也有問題!!
josephcx.tw wrote:
你很正常不然就是我也...(恕刪)


尤其是看到結束後大家一臉疲憊
滿身都被汗水浸濕
那真的覺得
唉...好辛苦

他們真的是很偉大
Chiang:你們喔......乖一點啦,女人要持一個家很辛苦,多一點體貼別到外地就想胡來!不要自己搞砸幸福啊!
首先,先對這些打火弟兄至上最高敬意
他們真的很辛苦,每一次出去都是跟火神交戰
感謝你們辛苦的付出!!

看到這些圖片,也讓我想起以前自己遇到火災的情況
這樣恐怖的畫面,想起來,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避免文章過長,我把過程分享在我的blog,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
>> 祝融之災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zack326 wrote:
首先,先對這些打火弟...(恕刪)

你的文章我有去看了,真的是好險你們家都無人傷亡阿!
DadaDeng wrote:
尤其是看到結束後大家一臉疲憊
滿身都被汗水浸濕
那真的覺得
唉...好辛苦



對我而言

他們就是聞苦救難的人間菩薩

祝福他們平安健康
luchisan wrote:
台灣消防隊員比較低調...(恕刪)



連保全員買個早餐都會被拍照po上01了,消防隊員不敢隨便穿可識別身份的衣服上街,也是可理解的。

感覺在台灣的正義魔人太over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