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你的消費券還剩多少?

早就花光光啦~~~而且真的上了政府的當了.....花到停不了啊
偶們一家3口有10800耶~~~ 拿到之後去買了一台DC及記憶卡+電池....約8000
剩下滴就去買小BB的尿布及副食品及家用品~~~~就花光光啦!!!
可是女王說要買好穿的運動鞋,SO....又去買了NIKE AIR MAX 及運動服又花了4~5000 現金
過年出門去東部遊玩,加油+住宿+用餐費用....零零總總又花了十幾張小朋友.......真的上了政府的詭計
真的有給她促進消費內
也希望各位大大趕緊使用您手上的消費券喔~~因為馬政府會評估消費券的效用好不好??!!
好的話搞不好中秋節有可能會再發放一次喔
希望真的有可能喔~~~~
我包膜保存下來..這是台灣政府大發善心揶..當然要保存..很稀奇的物品
00000000000110001000111000001110101010000111110000000001110001111000111011011100
我還剩3600
因為阿母幫我領完後就再也沒給我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我的消費卷
因為家人不知道代領要身份證,還沒拿到……反正不用消費券我也一樣會敗家啦;p
從前從前有一隻笨貓,不小心變成了隨處可見的瞎忙族,而且還是薪水不多的那種。
豆豆妹神 wrote:
我還剩3600因為阿...(恕刪)


應該不能講還剩3600吧!

應該講"屍骨無存".
到今天為止,正好歸零!

不過消費券還真的有刺激消費咧...越買越多...越買越多...
搭配消費券的現金消費,早就超過3600元囉
一份在領的當天3600就全數買了小朋友的物品....還多刷了5000

另一份3600在昨天也是買跟小朋友有關的營養品也都花光了...又多刷了1200

到現在連消費券都花光了..確還未好好看消費券長的如何也挺好玩的


好像還剩五千多吧
沒仔細算過

我買的大部分都是日用品
當然用國貨是一定要的

還有3600
因為還沒去領~

可是領到3600
我一樣是=0呀..

因為要交給媽媽..

所以到現在都不知道消費券是長什麼樣子的~

我的消費券還完整的放在包包裡,
還想不到要買什麼?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