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們一家3口有10800耶~~~
拿到之後去買了一台DC及記憶卡+電池....約8000剩下滴就去買小BB的尿布及副食品及家用品~~~~就花光光啦!!!
可是女王說要買好穿的運動鞋,SO....又去買了NIKE AIR MAX 及運動服又花了4~5000 現金
過年出門去東部遊玩,加油+住宿+用餐費用....零零總總又花了十幾張小朋友.......真的上了政府的詭計
真的有給她促進消費內

也希望各位大大趕緊使用您手上的消費券喔~~因為馬政府會評估消費券的效用好不好??!!
好的話搞不好中秋節有可能會再發放一次喔

希望真的有可能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