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每年還有數萬人想生小孩根本超詭異的吧?

視界亦如戲中之戲

假戲作真空受眾苦

出離彼身覺醒穿越

視界擴增流形跳轉
推行同婚就是政府在帶頭少子化啊

少子化辦公室是最成功的公部門

請搜尋 :

25號宇宙

島嶼侏儒化
若技術到位

基因快照數位建模

編程打印有身也是可行的

傳統生小孩的方式將被取代
而人類基因組大小約 750 MB

這時就出現

世俗第一因認為是第一因所創

世俗隨機論認為是隨機所創

實際上亦為有限視界建模


若視界流形擴增

所謂隨機亦為有跡可循
我從來都沒有打算結婚
也沒打算想生小孩但是
其他人想生育有啥不好
就那麼捨不得你繳納的
那點稅金嗎繳稅大戶們
人家沒像你那麼有意見
不拿錢去補貼生育小孩
遲早台灣全只剩下老兵
沒年輕力壯小孩去當兵
能倚靠你去保家衛國嗎
你那麼捨不得繳稅錢嗎
0到18歲)政府願幫忙養
我希望這政策早點落實
你想法不能正面一點嗎











我通常如
知道人家他有小孩要養育的
花錢時就會對他更大方一點
心態正面人生就會更快樂的
繳稅那些都是小錢我管政府
是要補貼給誰那些我管不著
補貼願意生小孩的(樂見其成
hmzanny wrote:
眾所周知,生小孩養小孩,花錢、花力氣、花時間、傷身體、影響職涯發展
卻有無法獲取利潤,根本超虧的吧?
所以但凡理智的人都不會讓自己陷入這些破事


不要把你父母遇到的破事套到別人身上
今天國家會成為世界生子率最低的原因
1. 政府絕對要負上最大責任
2. 媒體要負第二責任
至於百姓,那就沒辦法了,個人有個人想法,但個人容易被媒體洗腦
,如果今天撇除了養小孩的經濟壓力,相信台灣不會是少子化冠軍
怎麼不是建商?怎麼不是慣老闆?
想想一些政策是誰在訂的.現在給點小甜頭要大家趕緊生
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hmzanny wrote:

所以至今每年仍有數萬人想生小孩其實超詭異的吧?
另外要公眾為那群小眾特殊愛好的族群買單育兒成本及外部效果,超不合理吧?


另外單身的人把一生所得用在存錢、存股、存基金、存債券、存貴金屬、買房、存外幣
根本不需要別人小孩繳勞健保和納稅錢養自己吧?


我自己屬於不生族群,但是我對願意養小孩的反而會很尊敬,要搞清楚如果沒人願意生,等到我們年紀大了沒體力勞動了,誰來補足這個勞動力缺口?,現在有些工作可以用AI代勞,但是AI又不會自己繁殖,總要有人來做設置和維護,更何況AI不能取代全部的工作,你家馬桶或水管不通了,有可能找一個七老八十的水電工來修嗎?,你買了新家具,沒年輕人誰來幫你扛上樓? 覺得只要有錢即使年紀大也可以養活自己沒問題是太天真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