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大s走了

我是無感,生活與我無關,只是他們圈子的人會覺得遺憾婉惜
那要是賴皮也染流感走了我會非常的開心,終於可以消停清淨一下了
saber768 wrote:
那要是賴皮也染流感走了我會非常的開心


他被酒駕撞死才是造福大眾吧


名人的花式死法真的能改變世人哦




當初也是志村健病死日本人才開始重視新冠肺炎
R.I.P
一個從年輕看大的人就這樣沒了
心情複雜
R.I.P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