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實名制後超商的小妹搞不清楚狀況

你為什麼不簽名呢?
明明就實聯制偏要說實名制??
明明簡訊實聯很方便~就一定要想用手寫還在想是留真還假資料
要是每個人在疫期時都能守好本份現在會這麼多問題嗎?
台灣太多方唐鏡~~
有病就乖乖待在家,別沒事亂蹓躂。
a9875566 wrote:
有病就乖乖待在家,別(恕刪)

老納平均每個月出門約2次,這兩次都是去超商取貨和繳費,其餘日子皆窩在家然後整天也不開口說話。

變態化身DIO wrote:
你為什麼不簽名呢?(恕刪)


你說正經話
我看了好不習慣
圖呢
一病不起 wrote:
到超商去付款取貨,超(恕刪)


我算準你會被警察玩死!
因為最近上新聞的案例不少!

有種你就玩啊!
我等你臭屁!
臭美哩!
pnokia wrote:
你說正經話我看了好不(恕刪)

自從曝露了「銀行家」的身份後

就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

30公分 wrote:
圖呢(恕刪)

就算上大夜班也令老板特別的安心

是你搞不清楚狀況吧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