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doc.....那應該可以申請學校宿舍吧?好歹也是學校的身分.....所以住就還好但是要帶老婆小孩? 嗯嗯嗯 要考慮....因為post doc 給你2年吧......除非有打算留在米國.....不然老婆和小孩的生活/學習都會是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