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在LA 50k的年薪該怎麼過日子

post doc.....


那應該可以申請學校宿舍吧?
好歹也是學校的身分.....所以住就還好

但是要帶老婆小孩? 嗯嗯嗯 要考慮....因為post doc 給你2年吧......除非有打算留在米國.....
不然老婆和小孩的生活/學習都會是一個問題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