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刪刪刪

我比較想看改照後
樓主快放圖吧...
我是真的不知道這樣的穿著,這麼邋遢的垮褲,有什麼好看的?

難道是只要會作怪就好?越頹廢越好?

換成是我的兒子這樣穿,我就一腳給他踹下去,哈哈!



不是針對樓主說一下我得感覺

如果今天是要把妹,或是要當PUB of the King

外表打扮很重要!

但今天是要找個女友長久相處,腦袋跟口才比起穿著更重要

我那高中同學在夏天還穿著"駭客任務"大風衣,在晚上大這黑黑的墨鏡

老是叫我介紹女生給他,我都不知怎麼介紹起!!??
不知道要簽什麼...
閒聊八卦++ wrote:
我是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恕刪)


如果是我兒子,我也要踹....
當我們沒有東西可以失去的時候,我們贏的最多。
閒聊八卦++ wrote:
我是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恕刪)


呃…閒聊大~
妳所PO的那種型…
小弟在七年前玩 Breaking的時候就是這附鳥樣…哈~~
但…

這是我們去battle的照片…當然…此圖不是我…我手還不想斷…
那是團長…含爺~~
好…離題了…

打扮休閒不是沒試過…也許是當初跳Breaking的時候…
一軍們在教舞的時候說…跟人尬的時候…越痞越好……
也許是那時候學的太徹底…痞到現在…過了這麼久…
還是有痞子性在……

另外上上樓的大爺…我懂你說的…腦袋比穿著重要…
容小弟自述一下…
小弟在專科時修過二年多的心理學…課程為戴尼提…
看過的書…講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好了…
卡內基、吳若權、劉庸…等等…
我知道並不代表什麼…也許我是個半桶水…
但至少還有半桶…不是空桶…
就像星爺演的整人專家……
光頭王的腦袋敲起來是坑坑響…不是扣扣響…

我剛剛拿手試敲了一下是坑坑響之中又帶有扣扣響耶…

@#$*&%~~~~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樓主在養雞場上班喔~不知道是做何種職務?
作業員還是RD?

如果是RD的話...那只能說~真是與眾不同阿
哈哈,跟一般園區工程師給人的印象都不一樣
滿有形的,就是車子不叫不搭嘎,踢打給人太溫和的形象啦
少說也要開馬3或是CIVIC 7

另外如果我有個女兒交男朋友
我會希望她的男朋友是髮型清爽,衣著整齊,整體乾淨
還有最重要的,年紀大的人不喜歡看年輕人穿破破的衣服跟褲子鞋子
像我自己就常被念

總之樓主的型不錯,不過眉毛給人的殺氣太重了
都是\ /這種形,一般女生看到多少都會怕怕的
可以的話去修一下吧~但是千萬別修成柳葉眉...這樣就本末倒置了!
學習永無止境
什麼叫養雞場……

我在裡面當EE…設備…副工

一個小小的鑼絲釘而已~~~

沒到RD那樣…

RD的LEVEL比EE高太多出來了啦…

說話的SENSE也會不一樣…

跟RD相比…我一整個弱掉…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TIIDA上IMPUL全套

就很殺了
有時候 故事像新詩 有時候 故事像散文 有時候 故事像小說 有時候 故事像電影 這是我的故事,而且,故事才剛開始!
樓主不是在台O電上班嗎...這就是一般人俗稱的養雞場啦
很多人在等你改造過後的照片嘿~別讓我們失望啦
學習永無止境
kgbsboy wrote:
呃…閒聊大~妳所PO...(恕刪)


KGB大大,我當然不是跟你扯讀書的腦袋

是懂的幽默反應好的腦袋,加上流利的口才

這樣說好了,我專科一位朋友身高160體重95公斤

長相尚可,把到的馬子都很正,而且把玩一個順便連他朋友一起把

兩個女友同班相安無事交往3年.

當然不是叫那麼誇張,但腦袋跟口才是把妹的重點

就是人家說的"手腕"要好


好比說跟女生出門,看到一個人在溜黃金獵犬

女生說:好可愛的黃金獵犬喔!!

一般人會說:對阿!黃金獵犬很可愛,(然後........悶了)

我朋友會說:你喜歡狗嗎?我也喜歡耶!!

然後跑去跟狗主人借他的狗,讓女孩子牽看看!!

跟女生說:我跟你講,我知道有個地方有很多黃金獵犬可以看喔!要不要去看

女:好啊好啊!!在那裡啊?

我朋友:不告訴妳(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到時候再問其他養狗的同學),你要先答應我,再跟我出來我就帶妳去

利用一隻狗,把女生喜好搞定,下次約會也約到了,而且女生還帶著期待的心,時間趕快到

看到這裡,你懂我再說啥了吧!!

加油了!!活出自己最重要!!
不知道要簽什麼...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