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無助,正義達人救命啊~


錄影沒辦法傳上來,這裡好像不能傳錄影,只能拍照上傳

隔壁鄰居打擊樂器吵...(恕刪)
謝謝大家,真的很感謝,讓我感受到溫暖,不會那麼無奈無助,我覺自己身在古代人一樣,台灣沒有法律。。
我也覺得樓主表達能力有點障礙的感覺.....

不過如果樓主真的已經求助無門了,就找機會在家偷偷錄影吧
怕被發現就看是要躲在牆壁後面拿自拍桿伸到窗邊或是怎樣都可以
下一步就是重新整理你的文章PO到爆料公社吧
記得時間幾點幾分也要註記(文章再整理過吧..看得很難過),搞到媒體來抄新聞!

修車廠隨時在看我家的動靜,連攝影機也可以看到我家,而且他家都四處跟左右鄰居造遙無中生有,還說大家是鄰居為什麼不互相呢?打個鼓又沒有什麼?說我非常的壞,之前都報警,她家打擊樂器吵死人,我報警也有閒話可以說,講的我是非常邪惡之人,我只要出門,這附近的人都一附嚇死的表情趕快逃跑,我跟他們沒有談過話阿,沒有任何交集阿,也不認識阿,請問你覺得該我怎麼做?

cady1358 wrote:
修車廠隨時在看我家...(恕刪)


你指控鄰居製造噪音影響你,需要證據才能說服其他人,所以需要先蒐證

然後比較快速的方法是找里長或議員,和對方協調

如果對方不改善,再向市政府主管單位申請調解,或是舉報

再不改善就是向法院提告

被誤導的鄰居,帶著證據當面和他們溝通,讓他們知道事情來龍去脈
我不是啥正義人士 但你的問題 只能蒐集好證據 上法院告民事 因為樂器生是否能算是噪音 這要看你碰到的法官認定了 記得上法院前先去幾次精神科 說你因為被噪音干擾已得憂鬱症 請求精神賠償 不然你夠凶狠也可以使用 七傷拳大法 不過我覺得你可能挺不住
cady1358 wrote:
隔壁鄰居打擊樂器吵...(恕刪)


警察機關受理人與動物噪音檢舉案件法源依據及處理原則
一、判定各項噪音檢舉的受理機關
(一)超過噪音管制標準:找環保單位。例如:卡拉OK、擴音設施、燃放爆竹、神壇、廟會、婚喪等民俗活動及車輛、電動鐵捲門、發電機、抽水機馬達等噪音。
(二)不具持續性或不易量測而足以妨害他人生活安寧的噪音:找警察機關。

妳家鄰居那個打擊樂器
不是持續性機器運轉所造成的聲響
環保局來時他就不打鼓了 妳是要環保局怎麼量?
所以找警察沒錯啊

妳那個事
警察會跟妳說沒辦法
代表可能真的是妳對噪音的敏感度太高
而不是一般普通人的感覺
有的人對低頻特別敏感
有的人耳鳴當作噪音
妳可以問問左鄰右舍是不是真的很吵
如果他們說不吵
那應該是妳去做個檢查
不要用猜測的就怪環保局怪警察
沒有警察會無聊到為妳家這種事拿工作開玩笑

妳說隔壁在對面開店
警察都去吃喝玩樂
警察是他家的人
妳這樣指控有證據嗎
不是自己湊湊故事就可以這樣亂講話的
妳這樣講是碰到好心的警察
不想跟妳計較而已

妳的事其實事情很簡單啊
跟鄰居協調不要在妳休息時間打鼓
不聽的話就找警察勸告
或是找里長鄰長勸告
再屢次制止不聽
就蒐證走法律途徑
證明噪音事實跟妳所受的損害
向民事法院要求精神賠償
或要求禁止鄰居為一定行為(例如禁止22:00~06:00打鼓)


里警察只是在玩,今天10:24忍不住吵雜聲報警,但是警察就是不來,十幾分鐘過去了,只離我家二百公尺的警察就是不來,我又打電話過去了,警察故意跟我講錯住址,後來來了,只在修車廠旁邊繞停下來,看我在攝影三分鐘了,不得意進去閒聊一會兒,而且警察那個臉就是一副好玩不理事的臉,我最近會去問律師
請問錄音器音資好又價錢便宜的請幫忙介紹一下,因為之前打擊樂器我打電話問環保單位,李組長說錄音無效,錄音可以調大小聲所以叫我不要錄音了,因此我一直沒錄,之前網友的留言要我盡量收集證據,但是我的手機錄音效果很差。。謝謝
因為這個網站沒辦法傳錄影上來讓大家看
警察來修車廠吃喝玩樂是修車廠隔壁的鄰長看到在告知我的,其他鄰居也都有看到也都知道。
隔壁在打擊樂器只有我家吵的到,因為他的另一邊隔壁是一片大空地,沒有其他鄰居,請問有看過五百在電視網路台上演唱嗎?五月天在台上演唱呢?都有打擊樂器,隔壁他家很會說謊騙人成習性了,她媽一天沒說謊可能會昏倒。修車廠她繼母奶奶幫她媽照顧7個小孩長大,家事一手包辦,他媽媽就是媳婦是不做家事與照顧孩子的,但婆婆年老病倒了,就推去住附近的親生兒子那裡讓他照顧,隔壁的再每天端一碗湯過去給她婆婆也給我們左右鄰居看,都自己自誇是孝子,但卻怕婆婆還有錢被親生兒子拿走,常家人沒事就去嗆親生兒子要他把錢拿出來,我媽看不過去,就去跟隔壁的講明白,隔壁的婆婆家裡的大小事都會跟我媽訴苦。
隔壁去年在我家附近買千萬透天房子,到處跟我們鄰居炫耀他家很有錢兒子的房子一次付清,房子錢是隔壁後院賣掉與工業區徵收2000萬土地,隔壁的媽媽40年前偷她婆婆的印章土地所有權狀去區公所變更成她的土地,現在賣給工業區2000萬拿出幾百萬出來給他兒子就是修車廠的老闆買房子,每個女兒100萬,但前幾天我聽隔壁買的新房鄰居說,隔壁的媽媽在區社區四處哭窮她兒子買新房,還貸款五百萬,我聽到時差點摔倒,不是在炫耀自己很有錢一次付清嗎?假裝哭窮讓社區同情,大家都去他家修理車子,而且客人還拿家裡種的水果蔬菜去送他家,我都常看到。
很奇怪隔壁開修車廠已經開將近19年了,賺非常多錢,看他的車量每天有50輛以上,還不包含老闆與師父外出修理車子的,他家都修不完,怎麼沒錢?還貸款?我同學老公在台中開修車廠一個月賺將近200萬,隔壁的修車量比同學老公大太多了,錢當然賺翻了。還哭窮。。賺同情
我昨天去國稅局檢舉修車廠沒開發票,只開公司,一般人去修車是沒發票的,就看國稅局怎麼查。。希望檢舉成功,修車廠被國稅局查到漏稅。。報應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