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抽60年煙比不上烤肉2小時

大家未來採買可以考慮類似這種烤肉爐
這種應該叫瓦斯烤肉爐
好處:免生火.免吸燃燒木炭的煙...
壞處:烤肉會少"碳"味




搞不好是菸商出的報告

[img]http://wot.comli.com/usa/sygnatury/sungym1.png[/img]
portnoybest wrote:
看來~~得去買n95口罩來烤肉了~~ .......


N95 口罩是沒有用的.
這種要活性碳口罩, 一個小時或是半個小時更換一次.

====

至於油煙的問題, 倒是沒考慮到外國的食物也是會用到油煙的,
所以還是建議用水煮, 少使用會產生油煙的東西.

不過呢, 關於會不會吸入的問題,
我記得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會被吸到肺部的,
只有直徑在 1 micro meter 的才會被吸到肺部,
大於的會被卡在呼吸道, 然後咳嗽咳出,
小於的會被吐出去.

吸煙的懸浮物質都在 1 micro meter 左右.
油煙應該是比 1 micro meter 大.

所以實際上還是吸煙影響比較大, 因為吸煙的東西會被吸入到肺部.
除非是直接插氣管插管, 否則油煙應該不會吸入太多.
Artige Kinder fordern nichts. Artige Kinder kriegen nichts.
什麼叫"烤肉"?!就是要有油脂滴至炭火產生的煙、食材烤出致癌物質、然後大口豪邁地吃下肚,這才是真正的烤肉!不然這次中秋節大家可辦個"健康無煙烤肉",每片肉都烤的白白地似川燙一般,我想下次還有人願意去你家烤肉,那可就有鬼了。
健康專家的報告聽聽就好,不信你問他們吃不吃垃圾食物,他們一定回答~~吃呀!人間美味為啥不吃。

電視也常報台灣百歲人瑞的養生之道~~檳榔、米酒、香菸絕不離身;我身旁也有長年吃全素的朋友,還不是30多歲就得癌症,需每週化療來延長生命。

有時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死神真的要找你時,就連神仙也擋不住他。
也許真正的用意只是要要大家注意一下身體健康囉~

所以建議烤肉食品不要多吃~只是這種標題有點恐嚇的意味!

讓大家很難去接受~~
台灣的新聞阿
看看就好. 為了吸引人,只用誇大的標題.
卻沒有像樓主一樣把所有內容都說出來
真是ooxx

PERON wrote:
我最愛吃的『日式』燒肉,也算是日本料理的一種吧?


在日本,燒肉店是分類於韓國料理
所以所謂的日式燒肉,源頭應算是韓國料理
但同時也提到, 若每星期燒烤一到兩次, 十到二十年後身體可能會出問題
為什麼台灣的媒體都沒有提到上面那句話,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連google都沒有上去看過
,或只是為了吸引人的目光而製造駭人的新聞....
扯的是每一台都有報導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