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想問各位弟兄,新訓是怎麼撐過去的


vimrock0_0 wrote:
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新訓很難撐嗎!?

感覺怪怪的!

LP掐住~你就過去了!

成天想怎麼度日子~~就是你在裡頭的基本想法!

別作她想~你就會好過些!!

「如果錯誤能讓你學到經驗, 那麼你就毋需為錯誤感到後悔」 英國詩人 珀西.雪萊
原來現在新訓已經如此乏味了喔....

我當年新訓時,

...說好前三天適應期不操體能,第二天就被拉去全連跑三千,
很多新兵吐成一團...

...吃飯班長嫌太吵(喵的都是鐵碗鐵筷鐵餐盤,用餐又限時間是要怎樣沒聲音..)
把飯鍋飛丟到桌上,所有飯菜像炸彈開花.......

....五百障礙,叫人拿棍子等在爬竿跟高牆下,爬不上去打屁股五下才能走,
打太小力的,被連長示範怎麼打,打太用力回去被同梯拉去修理.....

....因為轉服志願役人數太少,全連被罰蹲在椅子上一個小時聽訓,許多人蹲到
腿麻摔下去,之後全連走廊來回匍匐前進,有人傷口破掉(之前野外三行四進手腳擦傷)
爬的滿地都是血,後面的人都快嚇死......

下了部隊又是另一個地獄.....

vimrock0_0 wrote:
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因為有去過成功嶺大專集訓,所以覺得海軍的新訓不論吃住環境還有訓練方式輕鬆多了,不變的是等待放假的心情。
vimrock0_0 wrote:
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套一句大約十年前的班長曾經跟我說過的話,別覺得當兵的時間很漫長
想想你國小、國中不是很快就過去了嗎,時間是很快的,撐一下就過去了
記得不要當天兵就好了。


skulker wrote:
原來現在新訓已經如此...(恕刪)


...說好前三天適應期不操體能,第二天就被拉去全連跑三千,
很多新兵吐成一團...

...吃飯班長嫌太吵(喵的都是鐵碗鐵筷鐵餐盤,用餐又限時間是要怎樣沒聲音..)
把飯鍋飛丟到桌上,所有飯菜像炸彈開花.......

....五百障礙,叫人拿棍子等在爬竿跟高牆下,爬不上去打屁股五下才能走,
打太小力的,被連長示範怎麼打,打太用力回去被同梯拉去修理.....

....因為轉服志願役人數太少,全連被罰蹲在椅子上一個小時聽訓,許多人蹲到
腿麻摔下去,之後全連走廊來回匍匐前進,有人傷口破掉(之前野外三行四進手腳擦傷)
爬的滿地都是血,後面的人都快嚇死......


現在沒有連長或是班長敢這樣玩了..我十幾年前還是這樣玩的..

現在080打不完的...沒事還偷帶手機錄影到的話.上到蘋果的話..連長的槓就很難升了...

現在都照顧的跟新兵戰鬥營一樣...反正一個月後就下部隊...新兵只要不受傷...不中暑 連長就好過了...

sung.an wrote:
現在新訓需要撐嗎?現...(恕刪)

現在當兵需要撐嗎?現在當兵需要撐嗎?現在當兵需要撐嗎?

vimrock0_0 wrote:
阿= =我一些朋友卻...(恕刪)

看單位啦

有爽的~我想當然有
前提是你一定抽得到嗎?

萬一你中步砲裝 怎麼辦?



在步砲裝(步兵 砲兵 裝甲)當然也有爽單位(現在已裁撤)~上兵

不只週休二日
不只可以看書
不但可以帶手機 還可以跟輔仔一起在寢室打電動
代價是多當十個月

你知道以前背東西怎麼背?

伏立挺身邊做邊背你越快背好 越早起來
(我們以前背哨兵守則 用槍時機要領 是這樣的)
我印象...
出操打靶打小蜜蜂超好玩

同梯學班長講話超好笑

懇親看到家人超難忘

出公差去營站班長給福利抽菸超級爽

快結訓中山室嗑雞珍(雞排、珍珠奶茶)超懷念

同梯龍蛇雜燴外加喇叭嘴超搞笑

直到...
下部隊才發現世界都變節了

學長講話比機車

當時除非你有姊姊妹妹或女性朋友可以介紹給學長
或者巴結學長日子才好過

沒的話你就撐到學長退伍
這是必經的的過程~~~
一下就過了~~

等到下部隊你就會覺得在新訓中心很爽~~

vimrock0_0 wrote:
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太久忘記了,
而且那時沒那麼快可以懇親。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