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現在新訓已經如此乏味了喔....我當年新訓時,...說好前三天適應期不操體能,第二天就被拉去全連跑三千,很多新兵吐成一團......吃飯班長嫌太吵(喵的都是鐵碗鐵筷鐵餐盤,用餐又限時間是要怎樣沒聲音..)把飯鍋飛丟到桌上,所有飯菜像炸彈開花...........五百障礙,叫人拿棍子等在爬竿跟高牆下,爬不上去打屁股五下才能走,打太小力的,被連長示範怎麼打,打太用力回去被同梯拉去修理.........因為轉服志願役人數太少,全連被罰蹲在椅子上一個小時聽訓,許多人蹲到腿麻摔下去,之後全連走廊來回匍匐前進,有人傷口破掉(之前野外三行四進手腳擦傷)爬的滿地都是血,後面的人都快嚇死......下了部隊又是另一個地獄.....
vimrock0_0 wrote: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套一句大約十年前的班長曾經跟我說過的話,別覺得當兵的時間很漫長想想你國小、國中不是很快就過去了嗎,時間是很快的,撐一下就過去了記得不要當天兵就好了。
skulker wrote:原來現在新訓已經如此...(恕刪) ...說好前三天適應期不操體能,第二天就被拉去全連跑三千,很多新兵吐成一團......吃飯班長嫌太吵(喵的都是鐵碗鐵筷鐵餐盤,用餐又限時間是要怎樣沒聲音..)把飯鍋飛丟到桌上,所有飯菜像炸彈開花...........五百障礙,叫人拿棍子等在爬竿跟高牆下,爬不上去打屁股五下才能走,打太小力的,被連長示範怎麼打,打太用力回去被同梯拉去修理.........因為轉服志願役人數太少,全連被罰蹲在椅子上一個小時聽訓,許多人蹲到腿麻摔下去,之後全連走廊來回匍匐前進,有人傷口破掉(之前野外三行四進手腳擦傷)爬的滿地都是血,後面的人都快嚇死......現在沒有連長或是班長敢這樣玩了..我十幾年前還是這樣玩的..現在080打不完的...沒事還偷帶手機錄影到的話.上到蘋果的話..連長的槓就很難升了...現在都照顧的跟新兵戰鬥營一樣...反正一個月後就下部隊...新兵只要不受傷...不中暑 連長就好過了...
vimrock0_0 wrote:阿= =我一些朋友卻...(恕刪) 看單位啦有爽的~我想當然有前提是你一定抽得到嗎?萬一你中步砲裝 怎麼辦?在步砲裝(步兵 砲兵 裝甲)當然也有爽單位(現在已裁撤)~上兵不只週休二日不只可以看書不但可以帶手機 還可以跟輔仔一起在寢室打電動代價是多當十個月你知道以前背東西怎麼背?伏立挺身邊做邊背你越快背好 越早起來(我們以前背哨兵守則 用槍時機要領 是這樣的)
我印象...出操打靶打小蜜蜂超好玩同梯學班長講話超好笑懇親看到家人超難忘出公差去營站班長給福利抽菸超級爽快結訓中山室嗑雞珍(雞排、珍珠奶茶)超懷念同梯龍蛇雜燴外加喇叭嘴超搞笑直到...下部隊才發現世界都變節了學長講話比機車當時除非你有姊姊妹妹或女性朋友可以介紹給學長或者巴結學長日子才好過沒的話你就撐到學長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