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8e wrote:小弟我的生日就是那個31號的明天.....大家的反應有98%都是一樣的會說......@!&#!%$%$!@(消音帶過...)啊~~~~聽了N年已經麻木了....樓主~祝你祝我~黑皮八私特 老大,那就表示我可以整你了....難得這天生日的人不整,太可惜了..你是上天開的一個玩笑.....
smax0503 wrote:祝大大生日快樂阿!!話說看到另外一個大大的留言..kkdg4326 wrote:恭喜大大生日快樂阿想想昨天我生日可是睡眠不足火氣大嘴巴破洞好幾個!痛到我連生日蛋糕都啃不下更扯的是...打電話給現任女友居然連我自己的生日我還是提醒他...氣到我掛電話關機... 我注意到的是"現任女友"阿~~!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悄悄在發生呢!開玩笑的~^^,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我是不會怎樣啦....(反正對於她的脫線不是一兩天才這樣的)反倒是我還以德報怨帶她去逛街買東西勒.....(明明就是我生日怎麼搞的她才像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