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飛機起飛前,為什麼要繞場一周阿??

binkoliaw wrote:
浮力這跟我學的力學不...(恕刪)

那個字叫 lift force 要怎麼翻比較好呢?

升力 / 舉力 / 爬力 / 浮力?
http://mizsoftware.blogspot.com/
硬說浮在空氣中也可以。
另外釐清一點,現代客機已經不是單純靠白努力原理來起飛囉。

靠的是客機本身引擎的強大推力,並且控制機翼的的攻角。
讓氣流向下,形成一股向上的堆力,把飛機抬升。
所以為啥需要逆風,因為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氣流通過。

原理好像很複雜,實際做很簡單。下次坐車,把手掌平伸出去模擬機翼。
稍微擺動角度,就能感受手掌被氣流抬升的感覺。

降落時,觀察機翼會發現襟翼會向下延伸,目的也是要導引氣流向下,讓飛機保持向上的升力。
是讓塔台確認機輪有無收起!
weiming114 wrote:
這是相對風速的問題我...(恕刪)


這個才是正確的說法, 飛機順風逆風都可以起飛, 相對風速對了, 升力就足夠拉起. 只是逆風比較省油, 跑道需求也比較短, 順風降落速度太快等.
簡單說就跟放風箏一樣
逆風放應該很快就能飛起來了
順風的話應該要跑很遠吧
mizyeh wrote:
圖中一堆飛機靠在一起...(恕刪)


因果關係不對
05R本來就要在過那一天後變成taxiway NC
並不是因為新航006的事件後才改的
すべてはフェイク
會不會是民航局事後找的藉口?
怎麼那麼剛好那一天的前一天?
Artige Kinder fordern nichts. Artige Kinder kriegen nichts.
為何要繞一周?沒研究過...

是不是因為能不能順利降落都不確定...

所以讓乘客和送行的親友多看一眼......................
要不要連署請版管開一個航空版啊??
看來這裡有許多航空迷說........
飛機當然是逆風起降啊..放風箏也是逆風啊..
如果順風...嗯...跑得比飛得還要快........
之前我是修飛機引擎零件的...

afu76519 wrote:
剛出場不是都要先繞一圈嗎?

multimdu wrote:
現在是在說拳擊嗎?

有笑點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