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654

[只要是人~四十以上]阿牛來開一棟四十歲以上的閒聊樓


映象的迴廊 wrote:
沒錯,我是看著你長...(恕刪)


繞口令



ginohorowitz wrote:
把問題浮出檯面,






映象的迴廊 wrote:
你沒事把印度神油塗在脖子上幹嘛....





f02104 wrote:
看今天的天空這樣藍,天氣開始要熱了!...(恕刪)

不一樣了~~~夜晚的暑氣已經消了
白天依舊炎熱,但晚上跟前陣子悶濕的情況大不相同
大家要注意防曬
尤其西斯特,脖子要擦防曬乳多一點
常低頭,脖子迎向陽光的機會就會多一點
大家午安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不一樣了~~~夜晚的...(恕刪)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不一樣了~~~夜晚的...(恕刪)

花大(...拳大??) 午安。
夜晚的暑氣已消,但是各家的冷氣熱風卻持續發送。
台灣金牛 wrote:
大家午安...(恕刪)

牛大 午安。

台灣金牛 wrote:
大家午安


大家午安
台灣金牛 wrote: 大家午安

牛安⋯~( ´ ▽ ` )ノ

ginohorowitz wrote: 花大(...拳大??...(恕刪)
gino大安
飯糰大小姐 wrote:
大家午安

飯糰安⋯~(^ー^)ノ


飯糰大小姐 wrote:
大家午安...(恕刪)


飯糰大 午安。


Corvinus wrote:

牛安⋯~( ´ ▽...(恕刪)


雞腿大 午安。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不一樣了~~~夜晚的暑氣已經消了
白天依舊炎熱,但晚上跟前陣子悶濕的情況大不相同
大家要注意防曬
防曬油人家是擦脖子、擦手臂,
我是塗厚厚一層在頭頂。
夏天帽子要慎選,去年戴頂涼帽,
是透風是舒服,但是一個夏天過去,
鏡子一照不得了!
上面白的一圈下面卻是黑的,
難怪有人叫我教宗。

f02104 wrote:
防曬油人家是擦脖子...(恕刪)


映象的迴廊 wrote:
沒錯,我是看著你長...(恕刪)



壞壞
☆米の黑色幻想曲★
  • 5865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65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