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

親身經歷之北宜公路怪事 part2

我也來貢獻一則小時候的經歷好了.

小時候住在高雄市SOGO百貨斜對面三多三路上,那時候當地還很荒涼,SOGO那裏都還是農田.
住家是三層樓透天,記得是星期天晚上全家人吃完晚餐後就散步去附近的教堂做禮拜,因為
弟弟還在襁褓之中,就託給當時借住在家裡的表姨照顧一下,表姨是殘障人士,當時她都住在二
樓,所以就請她幫忙看照.

一個小時後,大家回來了,一進門就聽到表姨淒厲的呼喊聲與弟弟的哭聲.原來她被反鎖在房間裡了.
我們有一個房間門的兩邊都可以上鎖,當時表姨面露驚恐的表示,她抱著弟弟拖著輪椅進去這個房間
後,門半掩著,眼角餘光掃到有個黑影,她大喊是誰,就被人從外面反鎖起來.大家立即緊張起來,會不
會是闖空門的賊呢?於是立馬分頭去確認,結果沒有任何財物損失與門窗被破壞的跡象.事情便告一段
落.

多年以後,也搬離了那裏.有一回談到這件往事,母親說那裏有點不乾淨,因為之後有一回也是全家人
都出門了,剩她一個人在家,當時她在三樓要去一樓拿東西,夜裡樓梯間只有一盞微弱的照明燈,可是
卻發現樓梯間好像有東西閃過,她隱約看到有個身穿清朝官帽的人影倏地飛下樓去.她也顧不得拿東西
趕快躲回房間裡,事後怕影響到小孩子,當時都沒對我們提過這件事.後來仔細一想,母親都不太敢一個
人待在房子裡,其來有自.
有人問我那位登山大叔

遇到什麼靈異事件

為何不講?



還是我 跟 你 一起

把大叔拖到暗巷

痛打一頓.看他講不講

你覺得如何?


民俗月到了,怎麼這樓惦惦的,

大家幫忙蓋樓,讓這個月充滿驚異,

夜晚有好文陪伴入睡!

小弟天生神經大條, 所以經歷並不多...


1.
當年插大時要去各大學考試,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
要去東海考的前一天我就提早上去找飯店住, 隔天從市區坐公車去學校考試,
畢竟要當天從高雄出發到考場可能來不及...

因為要考的學校多, 加上又窮, 住的方面能多便宜就多便宜,
就找到了火車站前的破爛小旅社..
房間看了一下...普普通通,
但想說就住個一晚而已, 加上又不是甚麼敏感體質,
便宜交通又方便, 就住下了..

小弟從小睡覺不喜歡開燈, 但那晚我開了燈跟電視壯膽..
半夜大約兩三點時, 突然覺得全身被按住, 別說動手, 連眼皮都要拼老命才睜開...

眼睛一睜開...沒東西, 但身體還是不能動...
在心中罵了幾次髒話, 手腳才慢慢恢復可以動...


爬起來想說是太累了, 明天要考試, 不睡不行...
結果一睡下去, 又被壓..





隔天當然是考的很爛....

同學講的

台南市某國小的故事


某天.學校宣布下午學校消毒

學生中午 12:00 就全部下課

大家歡聲雷.沒多久學生都走光了⋯


我同學.屬於調皮搗蛋那種

到了下午.還是偷溜回學校玩耍

玩著玩著

聽到廁所裏面傳來.道士念經的聲音

覺得好奇.就躲在教室旁觀看

一看不得了

有校長.主任.老師都在場 ?


同學在場聽聽之後了解

原來是廁所裏面有鬼


事情鬧開了⋯

校長只好趕快在下午.找法師進來處理



學校緊急宣布下午學校消毒停課



儀式進行了很久⋯

最後聽說有抓到.然後道士帶走......




台南市某些國小

歷史真的很幽久

同學們也會口頭講說

某某地方怪怪的⋯

不過老師禁止同學講這些

抓到會被老師 = 愛的教育一頓
小弟要講的飄點很低,只是個人看到後覺得很奇怪而已,看看是不是也有在地人知道,

小弟是桃園人,每天下班都會經過慈X路,而路上有一家全X(在一塊那家),每每騎車經過全X前的

那段路,就常常看到一個阿婆雙手合十的往對面拜,口中還唸唸有有詞的,還沒有機會往他拜的那個

方向看過去,真不知這阿婆是在拜啥,還是精神狀況有問題,有時候很怕她會不會突然衝出來,

希望路過的朋友小心~~~
mark mark進來聽故事

小弟是桃園人,每天下班都會經過慈X路,而路上有一家全X(在一塊那家),每每騎車經過全X前的


文?

前安親班?

ianchen1980 wrote:
小弟要講的飄點很低,...(恕刪)


不要自己嚇自己,人家說不定剛誦經完再做回向
我媽每天都念佛號結束候一定會在窗邊或是戶外做回向
先標記一下

看到第11頁

Part 1還沒有看



----------------
看到18頁了

如果Part 1也看完的話

可能就快一個月了
  • 6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