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菜鳥時沒下東港 有個夠力的學長偷偷把我人令調三連(當時三連留守)
下東港前在造冊連長嚇一跳 我啥時變三連的人
待大部隊回來後 又把我人令調回營部連 部隊回來後我的學長542 543 545等等
快退伍了 也不管事了 我也不知不覺成老鳥了 因營部連補兵很少 所以梯次落差很大
但終究是逃不過下東港的命運 81年下24東港(我5月退伍)
過年休假休的正爽 突然接到緊急招回 我要打前仗 靠我暈 心情跌落谷底
不過去到那裏嘿嘿 除了後勤官 兵就屬我最老
一個字爽 打飯我不用去 啥公差 苦差事 都沒我的份
衛兵免 睡到中午(值夜班通信)
東港的魯肉飯 綠豆湯 真令人懷念
東港附近的樹林 有很多蓮霧
去到東港 都沒去過靶場 也沒去站交管 失敗失敗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