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

空軍學長學弟01報到篇之~~~防砲警衛連

警八超會做麵包
下午都在等麵包車來
呵呵
又很便宜
飛虎687T

空軍作戰司令部

電戰中心

資訊作業士
我就是魔人啾啾,魔人啾啾就是我 ,我就是恐怖的邪惡魔人, 恐怖的魔人就是我,我將要佔領小鎮村,小鎮村將要被我佔領、攻佔、征服 ....我是魔人啾啾...."
可以見到這麼資深的同營弟兄真是難得阿
我也再213度過三年的時光
飛虎596T五營營人事
現在的空軍警衛已經真正成為歷史了
全部變成憲兵囉
連原本駐守的桃園基地都變成海軍的
剛剛度過了退伍14週年的日子
日子過得還真快呀
飛虎556T 減了10個月 砲206營 營部連 通信排 新竹
我菜鳥時沒下東港 有個夠力的學長偷偷把我人令調三連(當時三連留守)
下東港前在造冊連長嚇一跳 我啥時變三連的人
待大部隊回來後 又把我人令調回營部連 部隊回來後我的學長542 543 545等等
快退伍了 也不管事了 我也不知不覺成老鳥了 因營部連補兵很少 所以梯次落差很大
但終究是逃不過下東港的命運 81年下24東港(我5月退伍)
過年休假休的正爽 突然接到緊急招回 我要打前仗 靠我暈 心情跌落谷底
不過去到那裏嘿嘿 除了後勤官 兵就屬我最老
一個字爽 打飯我不用去 啥公差 苦差事 都沒我的份
衛兵免 睡到中午(值夜班通信)

東港的魯肉飯 綠豆湯 真令人懷念
東港附近的樹林 有很多蓮霧
去到東港 都沒去過靶場 也沒去站交管 失敗失敗
618T
防警911指揮部本部連
我就是文雄啦 wrote:
終於看到防砲213營...(恕刪)

213-2 546t
同營的長官好!






741T

颱風天拉民航機

一次不夠 還拉兩次 !!
BUCK wrote:
飛虎579T214營...(恕刪)

同梯的
我警九營三連
但只在空官呆三個月
就到虎尾幹訓班直到退伍
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到軍紀輔訓隊[俗稱小虎隊]看操課
要進小虎隊受訓好像要有2次警閉室的經驗
在空官有站過警閉室衛兵
倆相比較小虎隊確實有硬一點
好像小虎隊無法管的最後會送明德班


飛虎 642 T 報到

國軍814岡山分院

  • 5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