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熊 wrote:因為捷運、貓纜、公車道、美國牛、詐騙集團、很多大家很關心的都不能討論!今天居然討論一個美國的金融機構詐騙案?無言台灣自己一堆問題不討論現在還要花大錢蓋平價住宅,但是搞這個與國宅有何兩樣?無言又是擴大內需,平價也是一坪8萬起,但是22K薪水買得起嗎?...(恕刪) 為何不能減少都播多少年 三立那台 民視也是自己顏色的問題都看不到 ..但別人的問題都是問 題 ..台中議會花大錢不說 ?老說謝先生當過抓跁子但是 是又如何?不如討論下房地產 土地政策還有如何抓回逃到國外經濟犯 ..或是某醫院前副院長
可愛小熊 wrote:因為捷運、貓纜、公車道、美國牛、詐騙集團、很多大家很關心的都不能討論!今天居然討論一個美國的金融機構詐騙案?無言台灣自己一堆問題不討論... 當然囉,護主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監督和討論?現在只剩三立和大話可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