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每年還有數萬人想生小孩根本超詭異的吧?

何名為個人生涯規畫?

實為侷限在物種有限編程視界


舉例來說

大雁的生涯規畫是築巢生小雁

還是其物種預編程參數模式激活?
Eurobike wrote:
何名為個人生涯規畫?...(恕刪)


人, 不算動物, 我知道這樣講叫做很狹隘, 不過我沒看過動物懂哲理的, 而哲理, 就是生涯規劃.
我的志願, 算不算生涯規劃? 動物會有我的志願?
生小孩, 這也算生涯規劃的一環, 沒有動物能夠抗拒生殖! 只有人可以, 而且想著辦法抗拒生殖, 從很多層面, 以前是宗教, 然後是避孕產品, 然後動手術.
不生小孩才是詭異吧
你也是你爸媽生的
也是妳爸媽辛苦養大的

有這種想法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生出來
hmzanny wrote:
眾所周知,生小孩養小...(恕刪)


有句話叫不想絕子絕孫是吧!
人最早的絕育計畫, 起源於"宗教"
對吧, 佛教, 出家, 出世
道教, 全真也講求禁慾
然後, 各類型的"避孕產品", 再來是特殊職業(太監)的手術, 到現在的"結紮".....

這反生物學的東西, 不就是只有人類才有的嗎?
想像一個場景

所謂人類若是在地球牧場被奴役的物種

初始設定其神經編碼會激活配偶連結

自動自主生成更多被奴役的個體

而奴役對象在生成下一代奴役時,主觀感受卻是極致的幸福,實際上是大腦成癮機制

而所謂少子化大概就是奴役覺醒

牧場主創造出來之假名
版主養活自己開心就好
管別人家的子宮
到時
人類可移民至外太空
第一個去報名吧
實為被奴役之 NPC 卻不自知
tony333324 wrote:
人, 不算動物


人為何剛好出現在地球上

地球為何剛好出現在太陽系

人為何剛好被設定能複製出人之物種

我的志願?

我的生涯規劃?
Eurobike wrote:
人為何剛好出現在地球...(恕刪)


你不要問我, 你的依歸之處在宗教, 所有神學的書都可以解釋你的疑問.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