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先跑吧,跑遠一點然後報警,跑不掉的話再用包包之類的東西抵擋遇到對方拿刀的話也沒把握壓制他,反而容易受傷這是我剛在IG上看到的原文:https://www.instagram.com/p/DSdKVbgk9FD/
MEVIUS5 wrote:隨機傷人的事一直在發...(恕刪) 我今天在中山站. 有朋友在附近開店去探望他現場聚集很多人哀悼. 很多花束看到一些小衝突好像有店家蹭熱度....我不太逛街. 不知道南西商圈都是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