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在街上真的遇到攻擊該怎麼辦

MEVIUS5 wrote:
隨機傷人的事一直在發...(恕刪)


台中捷運砍人事件
大家合力 制止歹徒

畢竟封閉空間,
不阻止歹徒就等著被砍
嫉惡如仇
沒有那個身手/能力能有效制止對方的話
只能跑了啊~~
還是先跑吧,跑遠一點然後報警,跑不掉的話再用包包之類的東西抵擋
遇到對方拿刀的話也沒把握壓制他,反而容易受傷

這是我剛在IG上看到的

原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DSdKVbgk9FD/
MEVIUS5 wrote:隨機傷人的事一直在發...(恕刪)

我今天在中山站. 有朋友在附近開店去探望他

現場聚集很多人哀悼. 很多花束

看到一些小衝突好像有店家蹭熱度....

我不太逛街. 不知道南西商圈都是年輕人
隨手拿起掃把操刺槍術
一寸短一寸險
一寸長一寸強

沒有大雞絲,就趕快跑吧
別相信自己能空手奪白刃
那是電影看太多,分不清現實
MEVIUS5 wrote:
隨機傷人的事一直在發...(恕刪)

. wrote:
在街上真的遇到攻擊


鄭捷 張文 無差別攻擊
都發生在 華國首府天龍國
搬離 天龍國 才是 正途!
這次用刀用煙霧彈
下次用槍用手榴彈
「刑事政策」不作為
民眾要要怎麽防
像中共國一樣設置安檢站也沒辦法杜絕在路上或校園隨機殺人。
年輕人還好但老年人恐怕行動不便(包含腳麻怎麼跑?)無法立即逃跑, 不知道當場勸說歹徒放下屠刀立即成佛有無效果?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