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男生喝酒!豪氣!女生喝酒!不行!?

我很懷疑,為什麼一定要喝酒才能HIGH,

這種在KTV常常發生,

不借助酒就HIGH不起來,不過是找個藉口發揮,

想露出自己豪爽的本性還得靠酒? 好像平常不敢做自己一樣,

每個人都大聲喧嘩,酒灑得到處都是,廁所弄得一團亂才叫狂歡?

買一大堆酒傷錢,

喝一大堆酒傷身,

催吐完又繼續拼,

我不覺得這樣有多麼快樂,

我也很討厭跟這樣的人到KTV,

小酌我不反對,真的能HIGH的咖,何必借助酒甚至是藥物?

不過通常這種情形有可能只是小酌嗎?
很麻煩
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
在無法開花結果的地方努力,就是執著;在可以開花結果的地方努力,就是堅持。
總而言之
買回家喝比較划算
喝醉了也可以倒頭就睡
女生喝醉酒--危險而且被性侵就慘了
男生喝醉酒--死好而且把他丟路旁垃圾桶睡覺都不會有人性侵
奇怪了. 怎麼都沒有男生怕...
女生喝酒以後. 比我們男生更想要啊...
老是以為女生就天生就沒性慾一樣.
好奇怪的想法. 沒看過女生發春啊.
  我跟我朋友出去我們也都是一定會喝酒說._.,真的喝酒氣氛真的比較high
而且我們找的咖都是要會喝酒的,酒量好不好是其次,但是我覺得多少要會喝
如果包廂大家都會喝的話,然後有一個不會喝的在場,他會在角落真的很無聊說
畢竟插不上話,無法一起同樂。

  當然每個朋友群不太一樣,每個人能接受的範圍也不一樣,
例如我寶貝即將要生日,然後已經找了大約16個人左右,然後我也是跟他們說
要找朋友來,朋友最好也是會喝酒,不然大家都會喝,她自己在角落會很無聊。

  喝酒助興好不好我覺得是見人見智,每個人的接受觀念也不一,
但是在我個人的感覺上,如要去唱歌=要喝酒,每次都會有喝,只是喝的多寡而已
畢竟我也覺得不喝好悶喔._________.。

  每次出去男生女生都一定會有(男>女),而且我們找的女生幾乎都是會喝酒的女性
而且有些認識真的很久了,大家這樣子才會比較容易high,也比較好玩。

  以上是個人生活淺經驗,僅供参考,畢竟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個人是覺得
喝酒還蠻歡樂的._.,當然因為我本人是蠻愛喝酒的._.,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不過以上僅屬於跟很熟的朋友,也因跟熟的朋友才有辦法這樣放心的喝。
實在不懂

喝酒有什麼樂趣

喝的太多除了想吐

行為舉止失控外

全身上下都是臭臭的酒味

重要的是還會宿醉

大概要不舒服三天以上

這三天腦袋都處於渾渾噩噩的狀態

而且酒氣久久不會退去

讓人不敢靠近

有一次經驗後 再也不敢也不想喝酒了
為何麼一定要喝酒才會 High?
是藉由酒精揮發平常不敢作出的行為或是講出的話??
又或者是借酒裝瘋??
別這樣~~
我想如果是真心的朋友~~喝可樂也是很 High 的~~
我不是愛敗家,只是一堆敗家因子在我腦海中~
Princess 夢 wrote:
小妹我算是一個HIG...(恕刪)


會喝又可以喝...能玩也可以玩的好咖....是KTV 海產攤拼酒的必備良伴~~

總比呆坐在旁的村姑優質多了~~

P.S:因為開心而喝到半茫或8分茫時...真的很快樂..
因為煩惱而喝到半茫或8分茫時...真的很苦悶..
凡非我族類亂我回報者! 依嘴砲狀 必告之!!
最後微笑的射手 wrote:
我想如果是真心的朋友~~喝可樂也是很 High 的~~


同意+1
我跟我麻吉,
一人一杯1000CC的西瓜汁都能HIGH到不行,
我的酒量差,
一箱啤酒就會有點茫了,
我嘛級酒量比較好,
三灌高粱像在喝飲料,
不過我們兩個喝酒的話反而HIGH不起來,
因為常跟客戶喝酒,
反而有痛苦的感覺...。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