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我們找的咖都是要會喝酒的,酒量好不好是其次,但是我覺得多少要會喝
如果包廂大家都會喝的話,然後有一個不會喝的在場,他會在角落真的很無聊說
畢竟插不上話,無法一起同樂。
當然每個朋友群不太一樣,每個人能接受的範圍也不一樣,
例如我寶貝即將要生日,然後已經找了大約16個人左右,然後我也是跟他們說
要找朋友來,朋友最好也是會喝酒,不然大家都會喝,她自己在角落會很無聊。
喝酒助興好不好我覺得是見人見智,每個人的接受觀念也不一,
但是在我個人的感覺上,如要去唱歌=要喝酒,每次都會有喝,只是喝的多寡而已
畢竟我也覺得不喝好悶喔._________.。
每次出去男生女生都一定會有(男>女),而且我們找的女生幾乎都是會喝酒的女性
而且有些認識真的很久了,大家這樣子才會比較容易high,也比較好玩。
以上是個人生活淺經驗,僅供参考,畢竟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個人是覺得
喝酒還蠻歡樂的._.,當然因為我本人是蠻愛喝酒的._.,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不過以上僅屬於跟很熟的朋友,也因跟熟的朋友才有辦法這樣放心的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