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護理師是不是很缺男友?


十九 wrote:
以前念書跟她們聯誼...(恕刪)


不一定缺啦

有多少男人願意去配合護理師的作息
工作就夠累了,還要去煩惱男人問題
那不如自已一個自在

魯久變鐵蛋 wrote:
白班,小夜,大夜這樣輪,時間跟男友難配合吧。

這樣才好啊












我是說,比較自由

衣冠勤瘦陶仁燕 wrote:
先挑先贏的概念??...(恕刪)


別鬧了,對手是醫生耶,跟快慢沒太大關係
冰仔面 wrote:
不然怎會有人說護理...(恕刪)

能體諒護理師工作的男人不多
娶個護理師就要有身兼母職的心理準備
護理師應該不缺男友,缺的是老公

傲笑憐 wrote:
別鬧了,對手是醫生...(恕刪)

醫生只不過有職業形象加成
薪水加成

應該有護士不愛錢不計形象重感情從一而終的
所以還是這樣,有埋伏有機會
行動或許會失敗,沒行動絕對不會成功

衣冠勤瘦陶仁燕 wrote:
應該有護士不愛錢不計形象重感情從一而終的..(恕刪)


應該有護士不愛錢不計形象重感情從一而終的+1
健人就是腳勤
護理師收入很高
放假就是休息和血拚
加上環境有加乘作用
台灣很多男生養不起
如果輪班,基本上年紀夠了,就要退了

如果環境都是高薪,基本上眼光也會高一點





忙加上要輪班什麼的
下班應該都快累死了
根本沒有心力體力認識新對象吧
因為全部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面吧 他們真的很辛苦

衣冠勤瘦陶仁燕 wrote:
應該有護士不愛錢不計形象重感情從一而終的..(恕刪)


話說
兩個其他條件完全一樣的
一個是醫生,一個是23K

你覺得那一個會比較有機會產生感情?

講的好像嫁給醫生就是愛錢沒感情一樣

這樣是偏執喔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