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重要公告] 站長只有一位 請勿取相似名稱混淆

號霸 wrote:
政府外派的GM要進駐...(恕刪)

靠 故意取的像站長 想幹嘛?
Monica陳 wrote:
不曉得管妹有幾位當站...(恕刪)


三位
有男有女

其中個管妹戴眼睛

dodoyo wrote:
[重要公告]站長只有...(恕刪)

假冒蔣大是能幹嘛?


難不成是要幫每位管妹加薪10萬
再送每季國外員工旅遊
年終獎金用抽的 獎額都是100萬 250萬 跟500萬
服務滿5年送汽車
服務滿10年送房子

dodoyo wrote:
站長只有一位
常常要發表重要政令宣導
請大家申請名稱不要取相似名號
以免混淆視聽



可以取

chiang gg了

這樣嗎?

貓貓籠九 wrote:
可以取chiang...(恕刪)


可以取

站長

我是站長

我是站長蔣大

站長蔣大是我



這一類的咪?
傻綠班的鴿 8:17 ━━━━━━━━●━━━ 14:50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當初我會把哈拉伯註冊回來就是怕被人假冒

地方的媽媽們才不會找錯人
走路會有風
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
假冒蔣大是能幹嘛?...(恕刪)
先關再說
貓貓籠九 wrote:
可以取chiang...(恕刪)
拭目以待

禮誠工作室 wrote:
可以取
站長
我是站長
我是站長蔣大
站長蔣大是我
照你的情形更改新名稱

舊的哈拉伯就變成空號

所以你能重新拿回主導

靠董的就不行

開挖土機吧 wrote:
當初我會把哈拉伯註冊回來就是怕被人假冒
地方的媽媽們才不會找錯人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