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蝸牛算益蟲嗎?

算害蟲,之前問一些不吃牛肉的朋友,
問他們能不能吃蝸牛,
有的說行,有的說不行
不曉得板上的不吃牛肉的人吃蝸牛嗎?
大概十五年前有則新聞,是來台的菲律賓勞工,抓了這種蝸牛來吃,因為沒充分煮熟,所以被蝸牛身上的寄生蟲入侵,好像是腦膜炎還是啥的…

韓非子 wrote:
來公園常常遇到蝸牛,...(恕刪)


小蝸你怎摸看?

小時候我們家在鄉下常常檢來自己處理自己吃

小時候家裡燒熱水,煮菜,是燒木材的,木材燒完的灰燼,就拿來,把蝸牛丟進冷的灰燼內,去把牠的黏液清除

然後在把他的殼打碎,取肉出來,直接配料炒一炒,在加九層塔,這樣很好吃了

OriginStar wrote:
非洲大蝸牛我每天都...(恕刪)


我慘了!

我都先用指頭彈一下蝸牛外殼,他會把肉收進去,我就抓殼丟在樹叢。

韓非子 wrote:
我慘了!我都先用指頭...(恕刪)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小蝸!
你真過分!
是害蟲。菜園種地瓜葉這一類的,超會吃的


益蟲


我都拿來練舔功跟吸功



應用在鮑鮑上^.^
看到殭屍蝸牛,

想起了寄生在魚嘴裡的.....

益蟲??蝸牛算美食吧!!

蝸牛要買本土的!不要買進口冷凍的!口感差很多!!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