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F4到底有什麼魅力???

shane2020 wrote: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F1.2的大光圈鏡頭 景深呀~

+1
我對Olympus 新出的那顆F 2.0的變焦鏡比較有興趣...
lengda wrote:
聲音有點像中島美嘉..(恕刪)

美嘉的聲音走的是滄桑路線
差很多吧

題外話
我只知道鍵盤上的F4

以前在菲律賓的時候-5年前吧

如果人家知道你是台灣來的

一定問你F4

也是替台灣打開不少知名度啦!

那在越南

人家就會問你包青天了~

PS-99年越南電視台在播包青天

阿桐伯沒有在賣藥啦...只會打"嘴砲"
老實說

那些裴帥 什麼嵐的 也差不多吧?

應該是外國月亮比較圓吧~

其實 我倒覺得F4還比肉棒糖娘孩好
關西這裡呀…都把台灣偶像劇放在深夜播…
我有看到流星花園、還有威尼斯戀人……
最近好一點了啦…台灣版白色巨塔…bs2、周四、十一點…
還是很晚呀…
安全帽 wrote:
+1我對Olympu...(恕刪)


同樣是F開頭的...
Noctilux-M 50mm F1 這個比較保值啦._.

停權計數:3次
rogercow wrote:
那些裴帥 什麼嵐的 也差不多吧?...(恕刪)


呼,嚇了我一大跳.......
自從開放黑名單功能,我看不到火車文跟飛機文了耶,萬歲!!
在師奶的眼底!!
外 國的月亮比較圓

rogercow wrote:
其實 我倒覺得F4還比肉棒糖娘孩好


不過內射會不錯,跟 丁丁大站 的圖一樣,看看不錯,
不要聽他們說話就好
跑跑卡陰車 wrote:
在師奶的眼底!!
外 國的月亮比較圓...(恕刪)

我覺得今年最爽的就是觀光局吧
業績超前,員工年終應該會領不少吧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