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為了婚禮籌備吵架 煩

吵架如果是溝通的一種,且能達成合理的共識,倒無不可。

如果是意氣用事,純發洩。見面就吵,也沒建設性﹍

那麼類似的場景將會不斷的重播,直到「分開」為止。
我週遭的親戚好像沒有這麼會吵耶!
可能他們有吵只是也沒有對外面的人說吧...

不過真的有這麼好吵嗎?可否舉例,或是建議一些解決方式給以後想結婚的人避免問題的發生?



但很好笑的是.....看了一些大大寫的之後,突然感覺結婚的程序,好像在上班一樣要解決很多的問題,
應該需要一個像PM的人來做各單位的協調與連絡......哈哈哈哈!
Wild Cloud wrote:
為結婚不吵架的還真的少之又少...(恕刪)


剛好, 小弟我就是其中一位, 從認識到結婚, 沒吵過架

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只要自己做得到, 不會讓自己很不舒服, 那就隨他(她)囉
贈你一句話: 進一步兩相難, 退一步, 海擴天空!! 今天你退一小步, 會讓你未來的日子好過很多, 至少耳根子會清靜許多, C/P值是不是很高呢? 當然, 也要讓對方也有這種想法
大CB大野狼
恩...
結婚前我跟我老公跟雙方家長都沒吵
我是很懶的管事的人
所以一切扔給我老公處理
我老公也是要我說出我的原則就好
其他的他都幫我搞定啦~~
所以我只要在訂婚跟結婚當天美美的出席就好...

哈哈~我是懶小孩
我覺得你們還不要結婚好了

雙方都不尊重對方的看法與想法怎麼會想要結婚呢?真的很好奇...

不是我在酸葡萄~這是事實~

我可以大膽預言嗎...結婚後一定會有更大的爭吵

不信就等著瞧吧...

物以類聚~
jay12533 wrote:
我覺得你們還不要結婚...(恕刪)


有人想婚,一邊不婚,導致分手 案例還不少

吵架無妨,但吵不完就要慎重考慮了
jeff641125 wrote:
說真的~~結婚根本就...(恕刪)


我覺得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更準確點說,結婚的儀式跟宴客是兩家子的事,而結婚後的共同生活才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認定對方是值得走一輩子的,溝通與讓步是解決的不二法門啦
難免都會吵架吧~
把他當成一種訓練吧
結婚本來就不是單純二個人的事
而是二家人的事
先在這學習如何處理
將來結婚了
也能比較適應婚姻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
婚禮只有一天
婚姻卻是一輩子

婚禮只是個形式
如果連這一天要如何過都沒有共識
要如何度過往後的每一天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bcheng1 wrote:
婚禮只有一天婚姻卻是...(恕刪)


這個比喻倒不是挺好,婚禮是兩家人的事,為了這一天,要把兩家眾多人的意見都喬好難度就很高,
婚後雖是一輩子,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兩個人的事,就容易多啦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