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週遭的親戚好像沒有這麼會吵耶!可能他們有吵只是也沒有對外面的人說吧...不過真的有這麼好吵嗎?可否舉例,或是建議一些解決方式給以後想結婚的人避免問題的發生?但很好笑的是.....看了一些大大寫的之後,突然感覺結婚的程序,好像在上班一樣要解決很多的問題,應該需要一個像PM的人來做各單位的協調與連絡......哈哈哈哈!
Wild Cloud wrote:為結婚不吵架的還真的少之又少...(恕刪) 剛好, 小弟我就是其中一位, 從認識到結婚, 沒吵過架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 只要自己做得到, 不會讓自己很不舒服, 那就隨他(她)囉贈你一句話: 進一步兩相難, 退一步, 海擴天空!! 今天你退一小步, 會讓你未來的日子好過很多, 至少耳根子會清靜許多, C/P值是不是很高呢? 當然, 也要讓對方也有這種想法
jeff641125 wrote:說真的~~結婚根本就...(恕刪) 我覺得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更準確點說,結婚的儀式跟宴客是兩家子的事,而結婚後的共同生活才是兩個人的事...如果認定對方是值得走一輩子的,溝通與讓步是解決的不二法門啦
bcheng1 wrote:婚禮只有一天婚姻卻是...(恕刪) 這個比喻倒不是挺好,婚禮是兩家人的事,為了這一天,要把兩家眾多人的意見都喬好難度就很高,婚後雖是一輩子,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兩個人的事,就容易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