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樓主PO的照片想到~有些人是平常不開車,一遇上下雨天才開出來!但因為不常開車結果亂開也亂停車不常開車又加上雨天視線不良,晚上下雨天更糟糕又怕A到別人的車,才可能這樣停車,我猜啦!!如果那個人在付費停車場願意付Double錢,那我們也不能抱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