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停車場已經大爆滿了,竟然…


zxrt2070 wrote:
哀~~~~連2張照片...(恕刪)


這應該是駕駛人的問題吧???

關車輛廠牌什麼事???

你乾脆說 這2台車都可能是台灣人開的好了....


JerryChen wrote:
只能說,這種人才到處...(恕刪)

啊,五樓就是你呀
你問誰?

TATAMAMA wrote:
啊,五樓就是你呀
你...(恕刪)

拍謝,送出時多一樓,不然學ID哥自問自答壓

莫那魯到 wrote:
當然跟廠牌有關
什麼樣的車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去買


我相信版兄的這句話

上次在高雄夢時代拍的缺德車

也是這個廠牌...

套句NISSAN的廣告詞

小車(Y....),大空間(佔兩個車位)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故意的,怕人停太靠近,碰到他的車吧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
這樣子會不會太過份啊!?


拿出你的雞絲,不要客氣,開始動工 or 加工。
看樓主PO的照片想到~
有些人是平常不開車,一遇上下雨天才開出來!
但因為不常開車結果亂開也亂停車

不常開車又加上雨天視線不良,晚上下雨天更糟糕
又怕A到別人的車,才可能這樣停車,我猜啦!!
如果那個人在付費停車場願意付Double錢,那我們也不能抱怨什麼

Capone wrote:
5樓的你說呢?這樣子...(恕刪)


駕照太好考了
傳說中的『刮刮樂神車』,就是這樣現身的。

當然會有不客氣的鄉民去買刮刮樂。


穩中的。

肥豬人 wrote:
這應該是駕駛人的問題...(恕刪)

當然跟廠牌有關
什麼樣的車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去買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