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早上11點半左右花蓮的爆炸聲!


越野Join Racing wrote:
小弟在十一點半左右,在遠雄飯店這聽到一聲很大的爆炸聲,有大大知道那聲巨響哪來的嗎?,...(恕刪)


不用緊張!不用緊張!

接近中午的時候是我放了顆屁

沒想到嚇到花蓮的各位,請見諒...
別跟豬打架,得不到好處還會弄的一身臭
天宮三型試射成功囉  我猜啦  應該是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