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costco台中店終於有著落了

我也很期待costco來台中
不然每次都要到高雄出差時才能順便買很麻煩…
等台中店開了我的會員卡就可以常用了…
台灣的TESCO不是被家樂福吃掉
是TESCO與家樂福進行地區性交換計畫
台灣區與亞洲某些地區的TESCO全部給家樂福經營
中東以及南歐地區的家樂福分店交換給TESCO
這樣可以集中火力經營特定地區

明年11月開始營運是從員工那聽到的
可能是試賣吧
我也真的滿期待COSTCO在台中開店的!!

不過IEKA不知道會不會來台中開店!

I love Liz~
  非常期待,但不知進去一定要本人有卡嗎?或是家人有卡也可以帶進去?
好事多等很久了...看樣子台中市的發展也要開始起飛了...(房價也是吧,唉)
還有漢堡王跟IKEA 都來吧!!!
I love the dark side and I'm a bad guy.
終於要來台中啦...
超讚的...
真是期待阿....
不知屆時台北的店會不會有一些優惠活動...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