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_itd wrote:但是女生結婚後為什麼就要離開啊?(恕刪) 第一 女生大多是櫃檯,所以讓年輕面孔持續。第二 關說的人一堆,總不能像公務員各各待到退休吧。那位置被罷住了,怎麼迎合其他關係想進來的,這樣會''怕歹''感情。p.s 結婚後女生大概可以再多做一各月。